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0

勿ky非主角受(打勾勾)不喜出门右转,自己找找自己喜欢的cp


最近我都是上学,回家写作业,再睡觉,基本上已经过了个月了,这次很仓促


在这个月我一个表哥结婚了,祝他生活快乐,家里的狗狗也生了小狗,超可爱的,还有我和妈妈卝的生日都过去了,虽然这些事都比较麻烦,还有些小插曲,但差不多就是阻碍了我这个月的进度吧(望见谅)


嘿,话多了,大家还是看看下面的推荐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91.陈毛利



《高校之神》的主角。漫画可在咚漫看,不过有点多,对喜欢看短点漫画和快节奏的小可爱可能会有点难接受,所以可以选择看动漫。我是漫画党,看了丢丢动漫,感觉不会太差,不过更喜欢漫画,就是我在看到了毛利被爷爷带回家那时候就没看了,后面的不太清楚。建议看漫画直接跳过评论区,这样观看感觉很舒服很多。

毛利cp看大家喜好了,我觉得童年伙伴什么的,考官什么的还有小伙伴都特别可,不过似乎没有准确的all毛利粮来着(大概?)。


192.动物特工局


动漫电影,动物形式的。《动物特工局》主角张大威。内容有点科普了动物的特征,大概内容不会觉得很无聊,看下去体验不错。顺带提提张大威喵喵(没错,他是只特工喵(*^▽^*))的属性很可爱,就是有点点傲,到后面也改变了。结局是团圆,就是对cp可能特少,因为是电影,除了老鼠阿丘以外,大威接触的人较少。所以,抹布变香了。


193.怪诞小镇


主要推漫,副推cp。主角围绕梅宝和迪普去了斯坦福家,也就是重力泉小镇。整个篇幅搞笑,风趣幽默,时而会有点小感动和小吐槽。第一季可以在爱奇艺看,第二季不全,需要大家自己找资源了。注意是英文的,大家要看看字幕,因为有些翻译会有点怪怪。另外cp的话,友情爱情亲情我感觉都很好,个人更喜欢小男孩迪普。


194.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主角贼嫩了!看着漫画很不错,白柳启(主角)超可爱好不!女孩们也好喜欢,讨厌不上来,如果性转了或者是扶她我全都可以接受,而且对待启的感情都是有一定过程的,并非凭空有的真的好好评。故事有点迷,说的多容易剧透,简单点说是闯关,但我感觉像是在寻找某个答案。


195.大门界人


《神之谜题》主角大门界人。B站,爱奇艺都可看,建议爱奇艺,因为不是很乌烟瘴气,不过爱奇艺只有俩部,b站更全面。界人怎么说呢,虽然是几年前的画风,样子意外让我爱辽,性格蛮有趣的。动漫似乎是子供向,在我们这边不是很火,但内容对于喜欢解谜的小可爱会有吸引力,我对解谜比较白卝痴,除了几个稍微简单看懂了,其它不是很懂哈哈。Cp的话,子供向都会有那啥反派的,这漫里的反派是真的一季一季让我磕头磕cp。有女主,但女主是真的配界人,在第一季也是唯一没有离开界人的人,那时候真的蛮感动的,感觉前面女主冲动的行为全部被刷掉了,留下的只有好感。


196.笑对阴天


漫推,并不太推主角(次男),主要想推长男,本来以为长男是主角,但后面才发现不是。不过这已经影响不到我喜欢长男阴天火,头次那么肯定的喜欢配角还是头回哈。天火在前六集真的给人感觉太像主角了,像个爹妈一样关注着自己的俩个弟弟,真的超暖我。第六集哭了,后面突然发现没了天火,差点就弃了,但我坚持到了后面。大结局还算圆满,唯一不圆满的可能只有一点(不剧透)。另外,我贼想磕天火cp了,借用漫里的话梳理,天火就像太阳,照耀的不仅是他的弟弟,更是周围的所有人,这简直能让人get到点子上啊。竹马,俩个弟弟,还有好友什么的,我都想磕啊,但没什么粮在!哭死了。(说是推漫,其实只打天火单tag)


197.魔物娘的医生


有点下卝流的动漫,可在樱花动漫观看。男主脸是真的稚卝嫩,让我为了他连后宫(×)都看了。说是后宫,其实男主还是更适合事业线,每集都科普了点动物相关的知识,最后几集没太多。不过,有姐妹想要搞搞男主吗?那么多魔物小姐姐,男主真TM像只小妖精,医治一个像是偷了一个魂。画风略有崩坏,但美少女超到位。


198戎星野


《硬核一中》的戎星野。快看漫画参上!色彩搭配超级喜欢啊,特别有视觉感呢。星野超级喜欢呢,看着凶,其实特别乖。目前连载,cp建议:弟弟(戎朕也),将阳,爵爷感觉也不错呢,总之现在人物并没有全部出场,所以感觉还能磕好多啊!!!


199.总厨C位出道


很短,适合快节奏小可爱,快看漫画上可看。零牧做的吃的我好想吃,总裁哥哥和队友,感觉零牧还是会选择哥哥的。漫画短,里面有小细节,都特别标明了哥哥和牧牧,怎么说呢,亲情爱情都可以的感觉。是美食动漫。


200.海陆空同萌


快看漫画可看。讲动物的,海陆空都有,看着温馨搞笑,就是被豹子和狮子的恩爱秀了一脸。Cp建议混磕,觉得那对喜欢自己定吧,总之里面每个人物我都挺喜欢的。


大家都要过的开开心心啊


这回额外推荐就杂点


歌手:告五人(爱人错过很有感觉)


96猫


小南泰枼


神山羊(相信大家应该会认识,毕竟是之前yellow的原歌手)


小说...额,我似乎都居住在了青花鱼上,大家可以尝试用夸克登录,就是创号麻烦点


动漫推荐b站《龙的牙医》,只有俩集,合起来差不多就和个电影似的,画风很顺畅,是一部很不错的动漫,最后的结局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


漫画的话动漫之家和快看漫画上看了点,但最近没发现很多好看的,有些好看的也只是刚刚连载,等之后更多了再给大家推荐啊


那么大家下回见喽!


评论(22)

热度(2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