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9

最近作业好多啊,简直哭暴躁!


 


这次涉及方面偏广(大概),每个都是主角受向,会偶尔加入下自己的一些有关意见的脑洞。


 


勿ky非主角受(可以推荐主角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81.all顾


 


《网游之近战法卝师》的顾飞。漫画党。我现在是处于漫画追到连载,小说结局未知状态,不过看漫画里的各种剧情和设定,我jio得这个哪怕不介绍cp,我也想要说!网游的世界本来西幻元素存在较多,看到顾飞进去那有丢丢悲催的开头,抱歉我笑了。等看到后面点,真的超容易入戏了,瞧瞧他们有爱无比的动作,唉,记得第一次看这个我就是因为游戏题材,不过那时候啥都不懂,就以为简简单单打怪升级,结果现在偶然回味。唉,啧,怎么每个配顾飞都怎么香呢?(摸下巴.JPG)


注意了,真的只要算得上有点戏份的男男女卝女,我看着就真的和顾飞有一腿,比如重生紫晶会的姑娘们,再比如顾飞所处的佣兵团。


唉,怎么想怎么的好!


 


182.all姜子牙


 


看的是电影《姜子牙》的姜子牙,其它均无涉及。姜子牙在这电影里的塑造是真的正直,而且坚守着一个目标,也难怪申公豹会将他视为英雄。但电影感觉烂尾太大,虽然圆了局,可各个角度的冲卝突性太强,这样子就显得剧情变得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吐槽)简单评价电影:没人是坏,都是为了天下。(这样的主题在我们这代被养刁的口味来说是真的没有任何吸引)


除了吐槽外,就是关于姜子牙的绝美cp感人物代卝表了啊!天尊来个,豹豹来个,四不相来一个,小九...算了,这对比较像父女情感觉。


天尊和姜子牙可以说是西方教卝徒的感觉,一个主卝教,一个主卝教手下的信卝徒,一配对上就带感啊!其次是豹豹,小迷弟的现代设定和被崇拜的英雄,嘶,画面有点点出来了!四不相就比较简单了,兽人世界嘛,大家都懂的!Let’s go!


 


183.江山为囚


 


游戏。鱼丸(俞纨)太美了,我是偶然从dy上看到的,然后就移步易次元打算玩玩,可我是一个游戏惨,所以只能看看攻略饱饱口福了。那些cg图真的美到我了啊!(ps:这个似乎是主受主攻都可以自己整,不过除了竹马线,其它看不出来丝毫的鱼丸攻气)


 


Ps:顺推一下,易次元有一个all金的作品!还不错,叫‘AOTU·怜爱的正反面’,是肉酱格子太太搞得啊啊啊啊!!!


 


184.伪姬物语


 


咳咳,泡面番,让我成功懂得了伪娘到底有多少美妙之处。


 


不方便剧透,只能说很高能,心跳的好快。


 


185.谭雅战记


 


半推cp半推漫。主角是男穿女,所以半推半就应该也算是主角受来着。不过看这个动漫前,我向大家说句:“要么你萝莉控更严重,要么你就成功戒掉了”


这以前就想推,但那时候对性别我太看重,所以到现在突然想起来,吃着还是蛮香滴。


 


《谭雅战记》又名《幼卝女战记》,主角谭雅,小可怜的他因为蔑视‘存在X’而被带到了帝卝国,开始了一段与玛丽苏对抗的超难度任务。Cp就是副官,要不就是雷鲁根,实在不济大家翻翻主tag,还有篇存在X和谭雅的文。(三观阔达)


 


186.完美世界·石昊


 


推漫推cp,画风前期很漂亮,虽然后期也没有崩,但就是少了点以前那味,总体上是很耐看的,我也就看了不下十遍吧?(以前加上现在看完次数)小说未接卝触,漫画看完。


至于石昊cp,女的话就是后宫,男的,我,,,清风这孩子打破了我对美卝人的幻想,还是美卝人攻更喜欢点,石毅我也可以,但如果组cp那么就一定是虐恋的感觉。再加上我看过一篇柳神X石昊的文,我这个脑袋瓜就彻彻底底的松懈(震卝惊!)什么都无所谓了。


 


187.X龙时代


 


漫推,cp大家看着来吃吃,我noly辛云受!怎么说辛云也是活了三辈子了,开头的时候我对他悲催的运气感到悲哀,然后后面是找队友,他也是厉害的,女朋友到手,还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和一个帅气小哥(附加他姐姐)。总之,辛云靠着第二世的时候的记忆,他很努力地找到了队友!Biubiu啊!不过他天赋太差了,为了追上另外几人太难了啊。


 


Ps:前面是真的好看,但是到了后面吧,(⊙o⊙)…有点无力吐槽,剧情可以接上去,就是感觉浮夸太大了,有点不符合


 


188.神印王座(漫推)


 


求求大家!去看去看去看啊!皓晨太美了,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恍惚了,我看了好几遍才缓过来,这个男主真美腻!女主也是漂漂亮亮的,而且和男主的相遇也特别符合,从我以前看到的剧情,是这么说怎么的好看,而且人物风格很好看。


 


1⑧9.池袋西口公园


 


是描述了日本黑卝帮的场面,每集看上去都不错,剧情上还挺能认同的。而我们的主角真岛诚就比较厉害了,我看的时候在b站看到一句话。


 


‘选择成为阿诚,中立(×)两头勾搭(√)’


 


Ps:第一画面就是提醒那个还是注意点比好(虽然我jio得只要心理不弱就可以看)另外,画风有点线条加厚(不多,别太注意的话还是可以顺畅看)


 


190.遮天


 


叶凡。漫画前面有点比例坏,以前看的时候没注意,现在回头一看,这崩坏的地方可不止一星半点了,所以先给大家排个雷,看到后面就会好的。情节上是真的会有点点gаy,刚刚开始我就觉得有了。


 


--


 


大家可能不相信,我这次提出来的cp有过半是我没入腐看的哈哈哈,那时候我只看剧情,而现在,我只看他们到底敢不敢!


 


最近看了丢觉得不错的东西,给大家列列,顺带会有丢小梗。


 


漫画:


 


《最强咒族转卝生~一个天才魔术师的惬意生活~》:男主痴迷魔术,真的超痴迷,漫画人物美观。顺带说说里面人物的属性,妹妹有点病娇,而且深爱哥卝哥(男主)大概,族长的孙女似乎也对男主有好感,男性角色不好提。妹妹可以搞搞GB,感觉会很带感啊!!


 


《东京异星人》男主有点丧气,整个故事讲述的特别好,现在不到十话,但可以看出来后面的剧情会很不错。Cp建议:同学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男主家庭状况并不好,而且对自身很有负罪感,女主真的会让人喜欢上,现在只有俩三话,俩人有握手!主题很不错哦!


 


《阿多尼斯》:女主真的漂亮,只有见到男主时才不是很理智(帅美,俩人谈恋爱绝了,强强)中期画师似乎换了,画风没了开头那么好,但只要看多了还好。剧情还是蛮吸引人的,看着不会觉得不符合。


 


《附身我的怨灵太可爱了我十分幸福》很可爱,无论是猫猫还是主角,都是大可爱!(主角是重度猫控,结果居然对猫毛过敏嘻嘻)看到主角说的话还是很惊人的!这就是帅哥的烦恼吗!我也想拥有啊啊啊!


 


《明明都是男人,虎人小孩却还步步紧逼》还成,兽人世界。


 


动漫(是新番):


 


‘全员恶玉’:全程颜值在线,而且剧情并未乏味,世界观设计好,而且画面感超棒的啊!朋克风还蛮不错滴!好家伙,我吃男女主受,就是all一般人和all杀卝人魔,像女主和医生就很good,再像男主和搬运工,啧,这么香。(其它cp不接受)头一回吃这样类型,我居然有点小激动啊!


 


‘众神眷顾的男人’:同名我以前推过《被众神捡到的男孩》,期望并不好(因为我以为这个漫画动画化会很精致),但内容算的上还原,好孩子希望可以过好一辈子。龙马在异世界一定得过的像龙傲天啊!(真的,好孩子这样的主角我无法拒绝)


 


‘魔女之旅’:在第二集里有点橘气。女主开头我笑了,天赋太好了居然没有人收,结果学了一年就成功出师了(???)。女主定位是旅人,看了三集,画风不错,人物设定畅通。


 


‘催眠麦克风’:我滴妈,第一集适应了看后面就还好。爱一郎,all一郎应该是我最想看见的。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男主真风格新颖,是从山里到城市的孩子。每个人物都是有点问题,然后再招到了游戏世界里,不能算是很流弊,但换视角上还真的是。


四个人物简略概况:男主对城市感觉无聊,现在暂时没有透露他到底在城市里发生了什么;黄发女,不希望自己成为儿时贴心姐姐的悲剧,变得异常优秀;病弱女,因为身卝体情况,有点懦弱,但很能理解;眼镜女,这个是四个人里面最有点问题的。


 


以上就是我这个月的经历了——


 


老卝师感觉要我命,每天作业堆得山一样高,我自己都怕我下月可能写不下来下一期了,先跟大家请个假啊!


 


这次的是我花了俩天梳理的,今天就发,明天我这边会停电来着,所以啦,就这样吧,大家下期见面(#`O′)


 


 



评论(67)

热度(95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