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8

禁止KY非主角受


不是很精湛,感觉好看的都被我找的差不多,还有些是因为要了解的时间长,上学没有太多时间能了解了啊。


下回我把自己记得详细点的cp都写下来,这样的话估计二十期还是OK的。


这期基本上都是推漫,少数推cp,其实可不是不可以磕,就是没得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71.异世界食堂


是动漫推,美食番,很轻松的感觉。每集基本上都会出现美食,而且不得不说就是里面的食物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并不是很建议在饿的时候或者晚上看(晚上容易饿)。

无cp的动漫,群像,但值得一提是店长这人真的看上去是个帅气的人。


172.虫师


同上漫推,这动漫记得有人说过曾经是满分(十分),现在的评分也不低,整体的画风超级平衡,题材在我们这代也很新颖。这动漫也算是古早的动漫,其中的细节其实满细腻的,但很需要大家心平气和地看完,如果心态不平衡的话可以尝试一点点看,内容真的会让人静下来。其次银谷很帅啊!就是能配对的cp就一丢丢啊!太难了!


173.网购技能开启异世界美食之旅


以前看的,现在在哔哩哔哩漫画可以看。美食漫画,记得主角是用美食来收复了各种各样堪比外卝挂的,不过主角是个性格不错的人,所以推荐值还是很高的。


174.N+c


游戏系列推荐!其实本来是想要推荐每一个游戏的,但是突然发现是苍叶的制造者,加上里面每种角色都有点深入人心,所以就只推荐这个啦!具体内容大家可以上网搜下,搜tag不行的话可以先搜苍叶的,然后找下制作商。


175.转生七王子的魔法全解


建议配合下《骑士魔法》观看,感觉大家会受到伪娘的快乐的!俩个主角都是炒鸡痴迷于一种东西的人啊!一个是机甲一个是魔法!看起来还是有点恶趣味的呢!


176.得到最弱的辅助职能【话术士】的我统领世界最强小队


名字长,内容精彩,主角偏女相,智脑。主角绝对是黑心的,但这样很正常。现在漫画集数少,但看过的话就能明白主角的野心不小还有他野心的来源,而且他做的事情反而很正确。

我想他如果不是因为职业限制,可以自己当一个独行侠,也不用为了小队这种事情烦恼了,真希望后面诺埃尔可以遇见有点人性的队友。


(切记看人物,目前人卝渣有的哦,明明才六话呢,异世界真的太盛产人卝渣子)


177.丑闻偶像


漫画推,cp待定,俩对,一对年下,一对竹马。内容搞笑轻松,而且这居然还蛮真实的,大家觉得负能量重的话可以看看,毕竟每个角色的那啥丑闻让我笑到了。Cp的话其实不介意多p,或者是无cp,我看的时候没有怎么清楚标着,所以只能自己下个判断了。

(ps:每个角色都好可爱的!)


178.我们的选择


动漫之家可看,节奏快,画风稳定。结局是happy,不过我想如果节奏不快的话,这个漫画其实应该能大火,剧情设置还是不错的,主角cp除了女主和男二,其实我还幻想了点别人和他,就是剧情快,接触其实都算上是少的了。


179.米利古拉


是动漫,好几年前的,其实我还没有看完,但人物样貌还是不错的,据说是游戏改剧,但可能改的不是很好,所以反响也不是太好。目前看到的点子有科幻技术和一些比较偏激(大概?)的中二桥段,让我没有看完的应该是男主在某一集后面说的错的不是他,而是世界吧。


(剧情前面概括是主角明明过着很平常的生活,却突然有一天发生改变,然后发现自己原来一直生活在虚幻的世界吧?我是这么理解的)


180.神户大助


《富豪刑警》的男主啊!这个BGM的男人,我突然爱上了!攻转受小说男主人脸突然出现,傲娇总裁受突然有了人选,简直让我陷进去了。Cp的话目前我看到最多的是加神,其它没有看到...谁看见和我说声啊,我好想吃大助总受



——


结束了哈,其实感觉大家最近应该都不是很顺利啦


国庆和中秋一起,只有八天假期,我这边等假期一过就月考再运动会什么的,有那点点憔悴啊。


上会漫画推荐和小说推荐一起(看过的):


《恶役千金也会得到幸福!》是正常向的,每个故事的小姐姐真的应该过得幸福,而且每队cp属性还有有点好玩

《骷髅奶爸》是哔哩哔哩漫画上的,这个骷髅很欲,而且题材还是很创新,角色设定也不差

《恶役只有死亡结局》:好看啊,就是男人除了忠犬外,感觉都是渣渣,女主能活下太不容易了

《恶役千金、塞西莉亚•希尔维因为不想去死于是决定女扮男装。》:骚操作的女主,该动心的男的还是会遭到她手里的,就是最新出来的有些地方有那么难受,其它皆好

《即使世界毁灭每一天依然快乐》:有点抑郁吧?这个作者还有别的抑郁作品来着,看着自卝由一个人,莫名其妙感觉真的很荒凉,难怪有很多末世小说主角会跑去找人呢

——

小说(大多都没有看完,但质量不算太差吧?)-团宠《万人嫌终成团宠》

《变形计之救赎》这个题材其实我很喜欢,就是少文,结局是好的,记得有一部是关于死的一个预备攻的后续,总之好看还是好看的!就是有些地方想吐槽却不知道怎么吐槽而已。

《138异兽萌宠店》有副cp,不过我看的还觉得不错,各种各样的异兽,加上这有丢丢强的受受,爱上了不说话

《收养偏执神灵们后》攻都是同一个人,其实np的话也不错


这次真的结束啦!下回见喽!


评论(27)

热度(3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