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

٩(๑❛ᴗ❛๑)۶额...怎么说呢就是推人吃吧,嘿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是每期的链接)

1.all金

《凹凸世界》中的金可谓是一个小天使,特别可爱,而且互动也炒鸡可爱!还有all金的大大写过的车也都很好吃!去B站还可以看到好多all金的视频!(表示自己天天逛B站就为了all金)萌点我觉得这个二愣子一样傻傻的金真的不错,很推荐,而且凹凸大赛都有第三季了...都还有人和金告白呢...但是没有人能追到金,因为金会发朋友卡...瞧瞧格瑞就知道了

2.all叶

《全职高手》中的叶修,这种慵懒的受外加不知羞,让人抓在手中又怕掉的。而且全职里叶修连女孩子都攻不过去,表示挺喜欢女孩子攻的。其实有一次我尝试数了一下叶修有多少攻...说真的,不下一百的感觉o(╥﹏╥)o修修腰一定特别疼,但是我还是想说干得漂亮!不过我更喜欢年下攻~

3.all出久

《我的英雄学院》中的绿谷出久可谓是小天使~,其中的胜出和轰出特别好吃,请问你见过一个人莫名其妙和同学讲话就说结婚吗?你见过一个人台词有多少绿谷吗?你见过废久这个爱称是谁取的吗?你见过爆豪胜己对谁比绿谷还痴心吗?(请小天使多多注意天使的各个方面细节)总之就是我觉得绿谷小天使真的超级可爱的,特别是他的话痨属性φ( ̄∇ ̄o)太萌惹,其中我觉得双久更好吃,就是黑久X出久这种组合赛高!

4.all27(all纲)

《家庭教师》的沢田纲吉,我其实没有看完全部的动漫,但是看到了大概一百多集了,表示越看越腐了...里面的人物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眼里就是特别宠溺纲吉,总之就是看到了穿越未来那一篇我就没有看了,直接去搜同人文了(#^.^#),个人认为云雀和纲吉棒棒的,抖s的云雀让这个有点抖m属性的纲吉做那个的时候,我看文看幸福过很久...

5.all羡

《魔道祖师》的魏无羡,这个虽然是拆了官配,但是我认为挺好的,羡羡可以和很多人写出特别多的题材,最主要还是特别甜甜的,以前萌过的时候文挺少的,现在多的让人嘴馋。第二季貌似都是刀子,有点点不忍心看,但是为了追羡的糖糖,我疯了O(∩_∩)O哈哈~

6.all大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的东方纤云,这个最初的漫画就是特别多基腐的,然后变成动漫更是受欢迎了,而且里面的角色其实可以符合有些重口味的小天使,比如穹大可以触手play,二大可以强,龚大可以什么来着有点点忘了,总之我记得大师兄在这里的攻差不多十几个吧?没有怎么数过,不过更喜欢二大,好喜欢这种年下攻的~

7.all黑子

《黑子的篮球》中的黑子哲也,怎么说呢,感觉这个动漫本来就是基腐,黑子有前男友和现男友的感觉,明明是打篮球,我却看成了纯爱...不过黑子在里面真的是团宠的存在,你见过他们奇迹那个人没有对黑子试过好^_^,这个cp很混,不过all黑子觉得应该是最好的了!

8.all齐木

《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齐木本来想要过平凡生活的,却被后攻们逐一缠上了。我记得里面有几集说齐木空助为了南雄差点毁了地球,这难道不是真爱吗?这个番也感觉和黑子的番一样,就是一种团宠,你总是会被很多小攻缠上(#^.^#)

9.all利姆露

《关于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的利姆露,史莱姆是无性别的,所以你想yy多简单呢~而且他们互动也很萌啊!特别是利姆露毫不犹豫夸了苍影的时候我直想说他们快点结婚,但是剧情不允许啊!这个也是all利姆露特别好吃的一组!

10.all百鬼丸

《多罗罗》中的百鬼丸,面对一个美人请问你不心动吗?百鬼丸还可以玩截肢play呢,而且和多宝丸这个弟弟一起,感觉鼻血快流出来的cp,动漫的剧情没有播完,总之应该还有很多攻出现就对了!

欢迎补充各种all主角,注意没有完结,希望all主角控的小天使也去看看这些番和帖子和吧,热烈推荐!下期也是十个!毕竟tag也只能打这么多。


ps:勿谈论非主角受,否则删评

评论(1091)

热度(17509)

  1. 共1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