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2

勿ky非主角受(首要提示)

 

Emm,怎么说呢,这回的话我考虑了以前想说,却怕不能说的主角受。因为有过很多主角受都是隔代传下来的,比如游戏王就是每季都不是同一个主角,但我转头想了想。

 

每个属于自己的故事的动漫,里面的主角,哪怕在别人的主线上是配角,但这样也算是主角,所以我就有了想要推了三四个cp了,为了给大家事先排雷,我把它们列在下面点。

 

不可能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上自己喜欢的cp,这还望大家理解。

 

那么开始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211.怪兽大学

 

建议配合另一部《怪兽电力公司》。主角是麦克,那只看着不吓人,却很执着于做惊吓员的小家伙。对于喜欢怪兽的小可爱,这俩部是很不错的电影,而且连接起来看也不错,故事有起有落,并不会觉得乏味。Cp的话最多的当然还是毛怪苏利文啦,不过蓝道也不错,其余的没怎么见到过,如果有的话麻烦告知一声啦!

 

212.异皇重生

 

简单粗暴,怪逼牛叉。

 

上面是我观看后的综合理解,给大家提个醒,这里的名字简单粗暴,而且主角是真的小挂壁视觉感(就是现在比不过他爹)。还有些时候真的是笑到我了,不带脑子单纯为了爽的话观看这个还不错。(别被封面骗了哈)

 

213.all夏羽

 

《怪物事变》的主角夏羽,可以在aqj观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漫画渠道,我找的每次基本上都不怎么加载,而且就算加载出来的也都是没有的(哭死了)。所以现在得等着动漫出来,不过我还是看到了一俩话,得和大家说下,漫画和动漫里不全都是一样的(第二集看了就知道)但动漫效果不错,刻画也蛮好的!夏羽cp我私心比较想要隐神,其次是阿织。隐神感觉上就是带着夏羽走出黑暗世界的引领人,这种状态的年上我莫名其妙被戳到了萌点;阿织的话就是有点嘴硬,其实性格不坏,感觉他只是嘴上说说,其实对夏羽还是挺感冒的!

 

214.all暦

 

《无限滑板》的主角喜屋武暦。啊啊,我好喜欢他,这种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坚持不懈,并且对待自己朋友都特别好玩的小家伙。教兰学习滑板的时候真的太喜欢他了,就跟我们想要和亲近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一样,而且他有时候好像小狗崽崽啊啊啊。每集下来我都能get到他的萌点,我不管,爱他必须他总受!(他真的可爱呜呜呜)

 

215.怪病医拉姆尼

 

半推漫推cp。是和上面一样的新番,与其说是怪病医,我个人更觉得是一个帮助人克服心理的医生。虽然手段粗暴了点,但拉姆尼(主角)其实还挺善良的。Cp建议徒弟,别问为什么,问就是看ed,你们会发疯的,相信我!

 

216.埃及神明们的日常

 

是一个很可爱的关于埃及神明们的泡面番,感觉挺萌的。另外大家要是对埃及的神话有意思的话也可以去搜搜,我也搜过一些太太们关于神话历史方面的tag,特别要说的就是:

 

太太们牛批过了头了!!!太赞了啊啊啊!

 

217.前岛绚晴

 

《花样滑冰stars》的主角前岛绚晴,提示下,主角不像是往常剧里的好小孩,是个任性的小孩呢。我对这样的主角还挺感冒的,因为他的做法和行事并不是不能让人理解,他比起别人来说的确任性了点,但他也有过任性的本钱。从开头就可以知道绚晴十分想要超过第一名,那差距一点点的分数看了也真让人心酸了点,明明就差那么一点,所以那时候我就比较看好他了。虽然性格有点差,但他很热爱滑冰,喜欢滑冰的感觉对我来说就足够了。Cp建议是流石井(俩主角)其它莫名其妙有点看不上了。

 

218.alloso(长男,小松)

 

《阿松》里面的长男,松野小松。因为这是部兄弟都是主角的动漫,所以我犹豫了蛮久,但还是觉得可以推推,毕竟喜欢的小松是主角之一嘛!超级喜欢长男对待比自己小的弟弟们的时候,真的太喜欢这cp了(ps:小松总受的tag有三个)

 

219.all虫

 

是蜘蛛侠,有丢丢控制不住自己。关于彼得的动漫啊,电影呀是多滴,而且里面偶尔还可以扣扣粮(刷了所有动漫蜘蛛侠人士的发言)。电影感觉也不错,选出来的彼得最喜欢的是荷兰弟,最主要他那行为,蛮戳人心脏的。

 

偷心怪贼(以前听dy有人称呼来着,真卡哇伊呀)

 

220.all dick

 

大家绝对不知道我怎么磕到这对cp的。起因来自我看的一部关于泰坦少年的TTG风电影,里面的dick完美击中了我,看完后就疯了似的找。后来兜兜转转地了解差不多就去吃cp,这,这简直让我惊呆了,太好磕了,没想到还是我喜欢的cp款式之一啊啊啊!

 

 

这期老底喽,下期感觉都会出的是漫画呢

 

哦,还有上回建议的小说来着,我给大家推荐几步我看不差的。

 

《幼崽养护协会》:喜欢动物看看呐,我看了好几遍,不觉得怎么腻(这老师另外写的也都不错,喜欢这风格的也可以去看看)

 

《我开创了一个神系》《我的迷弟遍布宇宙》这俩部作者都是同一个人,内容就是那种主角马甲无数,然后一点点掉下来的(无cp注意,虽然我内心已经有了主角相关的百万皇文

 

《绒球球入职冥府后》这本蛮q的,主角的形态我好喜欢

 

《变态学弟》这是3p的文,有点早期,虐受虐攻都有,但觉得作者写的很有感觉,把学生时代写的有点实感

 

《今天吸小皇子了吗》无cp,可爱熊猫崽崽

 

那么大家byebye啦


评论(55)

热度(98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