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3

老规矩,不许ky非主角受,但可以推荐!


废话不多说了,先推荐哈


(并不是主角受,推番放在后面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


221.all秦风


唐探系列的日天弟弟。建议一部部来看,这样可以比较精准磕cp。唐探一如果不排斥的话可以磕唐仁和秦风,如果受不了的第二部可以试试宋卝义和秦风,要是还觉得不怎么样的话,第三部,野田昊和秦风妥妥配!而且这些这么一看下来全都是年上啊!赛高赛高!


GB(我现在都不太磕了,但勉强OK接受)第一部的话感觉思诺很有cp感,毕竟同类相吸的感觉,第二部就是那个女黑客(其实我不知道她名字,英文搞不懂),第三部的话暂时不清楚,感觉没啥。


222.精灵小王子


是关于吸血鬼的动漫电影,还成,就是比较冷,但我很萌那个小吸血鬼。


想看大吸血鬼X小吸血鬼或者人类男孩X小吸血鬼的粮。(饿到晕厥.jpg)


223.all坂


《飚速宅男》的主角小野田坂道。怎么说呢,我花了蛮长时间来了解了一会动漫还有点漫画,感觉这大概是部团宠(?)的动漫。第一季都快把我眼睛亮瞎了啊啊啊,而且每季画风相差不大,虽然有时候画风微崩,但在那时候感觉应该是很不错的番。


唔,我不知道怎么推里面的cp了,感觉好难以割舍,每一个都好好磕,就是我入坑晚了点,要是我那时候就磕cp的话,那么现在我的网盘估计早就满了...


Cp建议最后去微博搜搜all坂,那里有一个坂受推的微博,虽然是好几年前的,但也比贴吧,老福特多些粮。


224.绅士喵


如果是看过以前我推的东西的人应该知道,这是我推过的,但现在为什么要再推呢?


因为它终于不是短漫了!开始连载了!


感觉是有生之年啊啊


我希望我可以活到它完结!!!


225.成为伯爵家的混混/废物


是快看漫画上的,但不晓得是耽美还是无cp的。画风巨好看!主角那小模样让我偶尔会笑笑。(似乎是团宠类型,韩国小说改编的)


226.京骚戏画


是漫推,AQY可观看。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画风和人物剧情设定都很具有色彩,可能刚刚开始看会觉得一点无聊或者看不懂,但看完会觉得不错。


(可以尝试,不会差,温馨家庭向)


227.赤月知佳


《僵尸借贷》的主角知佳。开头本来因为是女主视觉角差点弃了,但看到后面,我直接震惊了。


我感觉像是男女主个搞各的,女主和小黎好配啊!知佳和芝也好配呐!他们都有亲密接触超级磕(但没粮...o(╥﹏╥)o)男二的话不太喜欢,虽然和知佳是命运共同体,但觉得他可以暧昧的对象太多了,直接被我半腰斩了(为什么不是全腰斩,是因为命运共同体。啧,该死的。)


228.与猫不同


漫画推,大妈之家可看。这是一部有点暗示现实的漫画,虽然主角是人类,但她的猫爸猫妈都很好,他们的做法让人心暖,主角也很令人暖心窝子,还有一个喜欢可爱东西的男猫同学也很可爱。


是一部很好的治愈漫画,莫名其妙的感觉能被治愈到。


229.老师,狼来啦


是一部养狼崽崽们的漫画,可以在腾讯看。本来我还以为只是单纯养崽,没想到我一下就找到耽美了...(已经快变成雷达了)

漫画内容很可爱,也算是温馨,还有些搞笑的地方,cp的话都挺好磕的,人物设定也挺cute的。


230.银仙


是动漫推,泡面番视觉。一部偏女性向的动漫,主角是可爱的电波系女孩,平时和狐仙,狗神还有狸猫大叔的日常很有趣,刷过很多次,真的该搞笑就搞笑,感煽情就煽情。


(别说银仙像巴卫,毕竟银仙是老妈子,巴卫比较像是男朋友,我就是这么分别的(#^.^#))


——


这期结束啦!感觉我想要挖掘到好的cp必须花很长时间去,加上最近我可能要住校了,一个月更新一次是不行啦,但我想争取一下俩个月更新一次!


我并不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推,但我想至少推荐出来的东西最好看着不会觉得难受。


所以希望下次我带来的东西可以更加符合大家同样喜欢主角受的感觉哈!


Beybey!


评论(16)

热度(38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