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3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这次我真的真的...被作业给杀/到了,老师贼喜欢在我吃完晚饭的六七点布置作业,然后我就没有晚上很多的时间看o(╥﹏╥)o

 

这回也是主角受,没有主受tag,就会直接打了个人tag。

 

那么开始吧(*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21. all武道

 

《东京复仇者》的花坦武道。我花了一点时间重复看了一遍,建议喜欢爽流的还是别看了。还有在大妈之家看的话,我特别建议,也是提醒,别看每一话后面的评论,前面的评论内容还好,但是越到后面那些评论就特别没有素质了。上面知道后看比较好啊!(亲身体验了一下评论如何没有素质( ̄ー ̄))

武小道(漫画里称呼)个人认为其实超级好,性格真的如同平常人的心态。这个漫画属于有带着悬疑和穿越时间的属性,武小道开始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在弄事情,想要救人,但是他其实挺难受。漫画话数越多,他想要救的人也会变得更多,肩上的负担很重,对于正常人的冷漠基本上是不会多管这种事情,但他却管了,所以我觉得他其实很优秀,也和符合‘英雄’这俩个字(特别是这件事情竟然是隔了十几年的)。从开头穿越,其实武小道很弱我很能理解,别的人都是有几年打架的资历,他只是穿回去,然后找到可以救人的方法,他能有什么时间变强?而且就算他变强了,别人早就比他更强了好吧。Cp的话,看着看着就会有很多出来,但有些先领盒饭的我真的太难心平了!不过,该吃的武小道cp还是要吃的,比如麦武、千武、龙武这些等等。(其实是漫画里看了太多了,有点数不过来了!)

 

Ps雷点:中二,分镜(后面很好!就是开始的时候怪怪的)


122.robi

 

robihachi》的robi。搞笑基/番类型!Robi的设定我看到的时候在笑,虽然hachi可能更好玩,但是robi真的是够好玩的。内容偏向搞笑,看久了就会知道。除此之外!我贼想推荐yang先生了,他对于男主简直就太tm执着了,而且每次的气氛和男主一对上就特别gaygay的,感觉都不用自己脑补些什么。(找粮基本上只能找主tag,哭唧唧触雷啊)


123.路垚

 

《民国奇探》的路垚哈!我最近已经看完了,心里其实很喜欢乔四爷和三土的配对,但是对于女主其实我有一定好感度的!感觉可以搞搞gb这样子。女主可能前期有点讨厌,但其实她还好的,就是感觉到了电视里有些情感线进展比较乱,但起码女主对三土是真的一心一意,所以我觉得还是可以ok的!除了这俩个,其实我还看中了几个配角,但是就是名字记不住,但是感觉和三土互动贼可的!

(最近看的探案剧之一民国篇)


124.唐泛

 

《成华十四年》的唐泛。这个似乎有点偏离了原著,我记得好像原著是温文的,电视剧就是呆萌,但如果能接受的话还好。官配是隋州,但我比较萌那个汪植和唐泛。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汪植似乎更宠唐泛,隋州的话觉得没有汪植那么宠。这俩个以外,还有女性的话,我看冬儿是一个小奇葩,朵儿啦的话就是感觉有对唐泛有意思,但又觉得没有。这些之外,我觉得这部剧还是好的,就是有些略微牵强,就没有别的不好了。

 

(探案剧之二古代篇)


125.All木

 

《心理罪》的主角方木。说实在一点,我觉得电视剧里面有些牵强,还有删减掉的太麻烦了,很容易让人误会,也搞不清楚剧情。我观看的顺序是电影然后再是电视剧,所以还是可以连上去。至于cp可以的话就是孟木和邰木,其它的我就没有见着多少了。

 

(探案剧之三现代篇,我看了就这三篇,觉得探案剧就是要有悬疑性和意外性质较好)


126.反派初始化

 

漫画推荐。用一句话可以形容: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论可走!重生话题,男主是反派,重生之后就用他的行为莫名其妙成了‘英雄’。然后就是他越想要做足反派气势,但他其实就是一个团宠,一个变成了正义的角色!(他被说成英雄的时候我笑了哈哈)


127.All季向空

 

《陪你到世界之巅》的季向空。我是被dy里的裴熙骚操作搞进来看的,这的觉得这男配实在太配季向空了。动作无一不是为了季向空,妥妥迷弟,冲着自个儿偶像蹦去,骚操作高到不行。这剧单纯看看解解闷还好,因为剧里有些演技尴尬的,我这种专门不是很注意演技都察觉到了。没了雷点的话,游戏竞技剧还是不错的。


128.魔法少年 夏树X兔

 

《魔法少年夏树》主角就是叫夏树的。全员攻略,全员基本上都是夏树厨!看漫画真的萌到我了,夏树太可爱了!小男孩是个什么神奇的物种啊!我好爱他!已经完结了,有点腰斩的感觉,但起码剧情内容很圆满!(动漫之家哦)


129.我是猫咪大人的奴仆

 

漫画推荐,就是纯纯的男妈妈漫画!里面常见的梗子开头就是男主欠债,替他的渣渣爹欠的。不过看漫画嘛,大家也别纠结这些问题,看着开心就好。里面的猫猫超可爱的!但是人形的时候就比较欠揍了,另外男主的眉毛好出戏啊!

(评论别看了,戾气有些,明明只是一个很可爱的漫画)


130.桂木真己

 

《星合之空》的桂木真己。真己超级可!星合之空主要就是真己帮助了软式网球部,部里基本上都是问题家庭的孩子,看着其实挺心疼的。真己特让人觉得好,动漫里有些崩坏的地方,但很少,基本看过去的话就是很顺畅了。Cp首推新城柊真,其次是对面的小霸王,这cp怎么组怎么美好。

 

 

结束———

 

这期有点拼拼凑凑的,要问为什么的话就是我家断电了,网课都上不了,开着流量上课o(╥﹏╥)o

然后就是我班主任来家访了o(╥﹏╥)o,特别还是我还当了接近俩个小时的导游,带着俩个老师去家访,家访对象还都是认识的pvp

走了霉运,为什么从小学到现在我都做过导游啊!人生太大起大落了!

 

最近推荐大家可以看看恶役系列

 

比如《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走男/女主的路,让他们无路可走。

 

《转生到病娇系乙女游戏世界》:除了女主之外,主要角色都感觉有些病娇属性。

 

《夏洛特的五个徒弟》(这个不是转生系列):可以说是人人都是夏厨(?)。

 

《转生公主今天也在拔旗》:有点好玩,属性挺多的。

 

《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妨碍到你们!》:竹马股的胜利,男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恶役大小姐要嫁给庶民》:俩个小挂壁的恋爱。

 

《最后再拜托您一件事可以吗》:拳王女主,一拳一个。

 


评论(32)

热度(47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