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4

迟到啦!这期我感觉自己有种夹缝求生的感jio!

 

本次的推荐里有剧也有漫画啊!(预警.JPG)

 

废话少说,现在开始!!(#`O′)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31.all夜

 

《神之塔》的第二十五夜,也是久·威傲来·格雷斯。我没有看动漫,我是看漫画的,所以讲的也是看到漫画的角度说下。漫画开头的画工的确不好,剧情也有点乱糟糟的,但是往后面越看,就可以发现这漫除了前期的凌乱之外,到了后面简直就是神了!顺带提醒如果想要看着个漫画吃女攻和我一样的人,里面的女的差不多开始有坏有好的,评论区甚至也有发言的讨论,我看到的时候笑了。

关于蕾哈尔的话,和夜cp也不是不可以,但从什么角度来看都是夜受,但写文的话我觉得除了未进塔的时候可以写甜,但是进塔了之后估计只有渣/女/贱/男的份(没黑,毕竟夜在漫画里都几百话了都是在追逐着蕾哈尔,而且还为了她失控了),或者是直接be的分量;甜甜向的女方我比较推荐安德罗西公主、宥利公主、红莲和莲家的嘴倔女生,男方的我我首推昆!神仙友情自行体会!其次是师傅,师徒组好好吃,师傅好宠,年上好棒!次要为王吉男,在以他与夜的那段,他们真的好美好啊!可惜后面的好多话我都没有看到互动,心难平!最后还有对于夜抱有好感的一堆人(主要是有很多,我觉得自己记不住了)。

还有一句:夜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超可爱的人!!!

 

132.all joker

 

《怪盗joker》的joker。画风偏向q的方向,剧情有含搞笑成分,作案嘛就是有点好玩,但明明觉得joker作的案其实挺好破的,但又觉得可能也破不了的感觉。

Cp嘛,青梅竹马的king不好吗?要是想要女生的话,女主还好(不会讨厌就对了);赤井蛮欧克的!shadow的SJ光影组也好好吃!

 

Ps:还有一些粮比较少的,列如LJ

 

133.all阳羽

 

《影之诗》的主角龙崎阳羽。啧,这是最近出来的热血日漫,里面的卡牌剧情其实有点尴尬,但是人物的设定我有点喜。白发的西(人名也就记住了单字o(╥﹏╥)o)和阳羽的相遇其实挺有一点宠溺性的,毕竟自己故意输给自己媳妇让他开心开心不是王道吗?(cp滤镜严重)还有小混混的那集,我赌之后和阳羽一定会有发展(虽然随时可能崩坏),还有基友,虽然傻乎乎的,但也有感;小天才凯也可,毕竟输了之后就开始了双标行为(我大爱双标攻)。

 

后面该有的应该还会有,但是剧情尬,不过不介意我们观看绝美兄弟情!!!另外,自个儿私心一下,推推我的p字链接(关于阳羽受的):https://mei15871.lofter.com/post/1f7245e5_1c9349f01

 

134.无限系统树

 

《无限系统树》的椋鸟玲二。全息网游主题,玲二一进去就是一个小萌新,后来搞了一堆事情(大概)。性格我炒鸡想要搞他,里面的画风有时候崩了,但是有时候真的好到可以说好。但是,这个TAG没有粮o(╥﹏╥)o!!!

 

135.狐门秘事

 

网剧《狐门秘事》的主角白祈。是团宠!团宠!团宠!哭唧唧说三遍,好看的民国网剧,我真的看的时候哭到爆炸了,这对喜欢团宠的简直就是一道福音!!!大家去看啊啊啊!!!好看就是tag没有粮(同上),!!!

 

136.137.all兔&all耀

 

我考虑好久才写出来的,毕竟是关于自己国的cp,最后我还是想要安利一下!俩个cp分别来自《那年那兔那些事》和《黑塔利亚》中的中国,一个是兔设,一个是人设,一个是主角,一个并不是主角。考虑到了基本上也算是共和cp的原因,我就放在一块写了。

《那年那兔那些事》的兔子是主角,以简单的Q版画风简介讲述我们国家的历史,期间还有些cp国家互动,看着其实可以发现里面还有少许隐喻,但欢乐磕磕cp就好啦。

《黑塔利亚》的是王耀,但是王耀在里面并不是主角,不过就算是按照历史看来,其实最虐为中/日cp,最甜也不过是国/内消化cp,为什么不说别的组,因为我被我历史老师给洗脑了(狗头.JPG)

 

138.格莱普尼尔

 

《格莱普尼尔》的贺谷修一。是一部有点血/腥的动漫,女性角色偏多,男主有点嫩,可以当做伪后宫势头看看,但大体上是GB。

先冲起头的是红爱,年下不良少女干年上乖巧学长,香不香?!还有红爱的姐姐,对着修一拥有着情感,这这,这就是姐妹相争啊!

 

Ps:顺推女s男m的类似GB和BG无差的《这个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有各种各样的因素,最主要每集似乎都有金句。

 

139.葬送的芙莉莲

 

漫推,一部虽然标着欢乐向,但却透着淡淡忧伤的漫画。

也是一部讲述了勇者队伍成功救市之后,以大量时间经过勾画的日常,平淡却又忧伤。

 

140.尼弗瓦与斋藤

 

漫推,人外控的福利!是日常的小可爱,尼弗瓦和斋藤的日常,透露着小小的可爱,但也有很多时候大人对于小孩的不解,也有小孩对于大人(斋藤讨厌小孩,尼弗瓦处于幼崽期)。

 

 

——————

 

这期也愉快结束啦!

 

抱歉这回我不推荐别的了,要是软件的话我就推荐一个看漫画的软件:

 

动漫之家,我推荐很多的日漫都是来源于这里。

 

还有喜欢看一些np狗血主受文的真的可以多逛逛cp旧站,也就是青花鱼站,我这一个月大半时间都捞在那里了!

 

cptag的话我考虑了,反正好多cptag都好乱啊!

 

下期咱们再见啊!!!(* ̄︶ ̄)

(之前被弄了好几次了o(╥﹏╥)o,现在才发出来)

评论(38)

热度(84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