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5

嘿嘿,我又来了(#`O′)

 

老规矩,不ky非主角受的cp,不喜勿进,免得难受OK

 

这次推的可能并不是很能get到大众的萌点,但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大部分都是动漫电视半推荐,主要关键是因为all tag人少,(原因先说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41.《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

 

主角是稻叶夕士,故事大概速度有些快有些慢,总体上看着算是夕士从进入妖怪公寓的一系列故事。每集的剧情都不错,没有什么崩坏的地方,看着挺舒服的,就是比较偏向日常,高节奏的地方没有特别突出。Cp感有很多,夕士是一个显性的团宠,在妖怪公寓的时候就被大家宠着,cp文我见到的比较少,也就只有在主tag见到。腐的地方在动漫挺多的,基友是腐戏最多的,其他人比较少,但总概括都是宠着男主的。

 

Ps:喜欢团宠的我看觉得很good,但是粮食就少的可怜人了。

 

142.《王牌投手》三桥

 

主角是三桥廉。第一季画风应该有点糙,米哈希(三桥谐音)的表情包蛮多的,可爱系的男主,让人忍不住就想多关注他。米哈希表面上有点呆,心其实很细,对于很多事情他总是想的很多,所以看的时候我还有点心疼他。但是后来好了,毕竟米哈希被大家宠着,逐渐变得胆大了一些,让我有一种崽崽初成长的感觉。看完俩季的话,会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Cp大家看见团宠就懂了吧?(挑眉ing)

 

Ps:我建议别用哔哩哔哩看,字幕错了很多,弹幕里还有很多人在帮忙修改。

 

14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主角是龙己。很短很短的番,泡面番,我看没有多久就看完了,感悟也不是很多,可能会有点落差。初次接触这漫,我听头曲以为会有点打击类的画面,然而我想错了。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基番,好多非人攻。。。美人鱼、章鱼、田螺、水母,甚至那个兄控的妹妹,我有点想搞,但是又写不出来。内容偏欢乐(?)

 

144.公主连结

 

漫推。看多了男生宠女生,不如看看女生宠男生。看着番就可以当做自己养了一个傻乎乎的儿子,我看的时候把自己弄愣了,剧情和台词可能会尬,但可以玩很多奇奇怪怪的梗子。

 

145.田中君总是如此懒顿

 

田中。剧情大体就是那懒顿娇妻和他的伪不良男友吧(×)的日常。看的过程很舒服,画风简单,不会有视觉疲惫的感觉。里面的人物设定还不错,出场的时候不会有讨厌的感觉。有几集微微团宠田中(我看的时候发现哒)

 

146.朱朝阳

 

《隐秘的角落》的朱朝阳。咳咳,就是有点想小男孩了。这部电视剧里朱朝阳是最大的boss,其次内容与原著很符合,哪怕不能过的也很暗喻,看着让人极其过瘾。关于为什么吃的朱朝阳受的话,应该就是看见这种初一小孩,虽然智商和演技都在线,但就是想看看他失控的模样。首推东升朝阳,其次严良朝阳,后推一些出场较少,但和朝阳关系有接触的人。

 

Ps:看的时候切记看看朝阳的行为,等结尾就很容易发现。

 

147.All芦

 

《不愉快的妖怪庵》的主角芦屋花绘。和夏目的气场有些相似,但却又不像的番。里面的人都挺好的,性格上各具特色。集数有些挺暖心窝的,看的时候蛮舒服,解解小压。不过那个毛球是真的好卡哇伊,互动还好,不过后面的剧情我没有太声讨,等大家自己去看吧。

 

148.今天开始做大魔王

 

漫推。大妈之家可以观看,也有动漫。漫画过程较快,动漫偏慢点,画风属于旧画风,有些可以看着奇怪,但看久就不会了。是团宠有利。

 

149.瑞克

 

《行尸走肉》的瑞克和《瑞克和莫蒂》的瑞克。

行尸走肉是剧,瑞克和莫蒂是动画,先行避雷。丧尸剧并不是很吓人,我看行尸走肉的时候没有那种令鲜血沸腾起来的感觉,所以大家看的时候只要稍微注意下就不会觉得难受。主打讲的是瑞克从醒来到与人共同生存的一段。动画的话,就是里面很多集脑洞特别大,有些集数看着令人搞笑,但有些也有点压抑。Pick莫蒂攻!And行尸走肉的弩哥!

 

150.晨阳

 

网剧兄弟情,基情需要大家自己get了,大体内容不错,起码不会有烂。里面人的颜值都不错,开头是冲着颜值的,后来就沉醉在了al张晨的石榴裙下。

 

——

 

这次总结比以前还潦草...等着我如果拿到的是好成绩,我下期做的漂亮点!

 

(话说,求大家帮个忙,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写的东西不顺畅,而且有时候很难集中注意力,搞得这一年下来心都没有安过。求解答!?)


评论(30)

热度(69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