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1

先祝大家元旦快乐呀!明年(明天也可以)见啦,我要大一岁了,大家都是呢!


以后的推荐可能是比较偏能磕all主角,或者一些不错的漫画了


现在有些漫画动漫资源有点难找,我的额外时间也不多,所以质量总体会差点哈,大家将就将就


勿ky非主角受cp,不喜欢点×


下面是推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201.我独自升级


《我独自升级》程肖宇。韩漫,画风很顺畅,过程是那种爽的打怪升级,影子军团超级nice啊!官方Cp目前未出,可以在快看漫画看,颜值也很好磕呢!Cp建议:耶格利特、贝尔(这俩个感觉和肖宇cp感强点点)女孩子的话我记得有喜欢肖宇的,性格好好玩。

但我得告诉大家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个扣糖有点难


202.无限邮差


《无限邮差》主角赵客。有小说版本,我看的是漫画。不知道漫画有没有小说好看,但在描绘上是真的不错,全幅篇章看下来很顺溜。赵哥的性格我很喜欢,是那种恩怨较分明,有手段的人。Cp建议...真的少,我都打算磕自攻自受了。除了开头的一善良哥们,其他人我感觉在这个漫(小说)里都会死啊。


避雷:会出现一些小段子或者词汇,还有点粗口


203.我的老师(我的老湿)


有点搞不清。漫画是《我的老师》,小说好像是《我的老湿》。还是看漫画,也建议看小说。漫画的剧情画风都不错,而且里面讲的是偏向一些灵异神话方面,也总结了丢校园,但并不会觉得奇怪,所以总体不错。曲苍茫(主角)是有官方cp的,大家当做个轻松向漫画看看很不错。


204.我靠美食升级


《我靠美食升级》的主角是姜敏赫。敏赫是那种爱吃并且带超级好运的主角,开头还会想利用自己的身份压别人,但看他和周围人相处不错的样子,就会知道他性格超级好。这个是韩漫,讲的是全息游戏。敏赫在游戏里的骚操作我简直了,看着觉得好笑又有点难受。

Cp没建议,主角亲和力较强(?感觉是)


205.苍白王座


《苍白王座》李沐白。怎么说,小白兔赛高!!!开头可能会比较迷惑,但看完目前更新的话数觉得是部精品。是个杀手漫画,关于沐白的迷开头是会有点不理解的,但要相信,这个看完真的会嗷嗷待哺地想继续看,可惜没有小说,不然现在的我早看完了!!我好想知道结局!!!


Cp建议:林重(其实他是作者早期漫画里的主角,那部也不错,不过有点杂)(在这部里,他和小白兔沐白的互动啊啊啊简直狼兔cp)


206.假面替身


《假面替身》沈镜。同上,一个作者,同样的杀手漫画,不过背景不一样。沈镜感觉像是面镜子,和他带着镜的名字一样,他可以演绎出角色的真实感,让人觉得他就是那个人(想起这个源头就难受)。前面变回自己的时候会有轻生的行为,但到后面感觉不会出现了(我还没看完,但差不多了)。主要篇幅是沈镜接受委托来展开故事。


Cp建议:齐烈扬(鳖说了,承认吧,他们就是cp。漫画里,那些行为,啧啧,现在的小情侣哦,感觉变着法子秀恩爱呢(.笑))


哦,忘记说了,这作者每一章都很短呢((* ̄︶ ̄))


207.神泽


《神泽》许神泽。快看漫画可,不是很长,但很圆满。画风很抗,就是觉得太少了,要是可以多一些话数就好了。偏向悬疑灵异方面,刻画描绘很赞,我不想剧透,所以大家直接去快看看,不吃亏。(免费的,不用担心)


208.紫禁·御喵房


快看漫画上的。主角六只猫猫,有猫猫官方cp,感觉猫真的可爱,而且有点又纯又欲啊!!!我比较喜欢鳌拜,不知道这个直男喵喵后面会不会cp啊,他真的好好玩哈哈哈。


209.梦境毁灭Dreamcide


《梦境毁灭Dreamcide》韩漫,不是很好解说,但不差,感觉上是不错的。


210.アボガド6/АVogado6


是一个致郁系的日本画手,偶然看到了漫画《失恋》,就把作者了解了下。感觉作者的笔触都有很灵魂,这种独特的画风显露出了许多的人情世故和人的本性,感觉有一定程度的压抑,不过画的超棒,超有感觉的!



这次又结束啦!漫画推荐没了哦,小说的话还是老样子。


但这回,我想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建议下什么好看的小说漫画动漫,我不限制类型,不过有点点雷点。(放评论里)


希望大家明年过的开开心心的,一切不顺心的事情就留在今天吧,我们可以拥抱新的一年,感受不一样的自己了。


看了我上个月做的主角受,觉得自己上月状态确实不好,这个月的话还好,所以,等下次,我想我要发点小说推荐给大家了。


那么元旦快乐,下回见啦


评论(29)

热度(1718)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