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2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这次主角受如果没有主受tag(就是all向的这种tag),我就直接打了他个人tag了,如有冒犯,请见谅,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11. all加洛

 

《promare/普罗米亚》的加洛(Galo)。这个真的是一个宝藏!我是无意间从b站看到了推荐,然后噼里哗啦地跑到了樱花动漫里去看了。画风和上色很爱!BGM配上里面的战斗画面简直赞到爆炸了!这是去年五月份上线的,属于机甲电影(大概?),主题是火和灭火,背景最后还是让我懵了一下。看这部电影,最主要是别分清好坏起,我感觉双方都是有错的,但从立场上他们做的其实没有错,所以这只能大家自己去探索了。然后是关于cp方向了!我看了这部电影,心里真的好像磕粮食啊!!!里面的人物都很好看呐,但是cp向加洛受是真的好少啊!目前只看了里欧X加洛(里加)和古雷X加洛(古加),其余关于加洛受的cp我倒是没有看到,要是大家有的话!请发把链接发出了好嘛!!!(找不着粮真的是炒鸡可怜啊!哭唧唧的)

 

Ps:喜欢健气受可以get!

 

112.哥杀

 

《哥布林杀手》的哥布林杀手。名字是真的是这样子的,里面的人名基本上都是女神官,剑之圣女这种代号称呼。首先,排一个雷,动漫内容偏黑暗和血腥,看不惯血腥和黑暗向的可以先走下一个cp。好了,这个雷没有了话,就可以开始了。哥杀身份很简单,就是专门只杀哥布林的杀手。动漫和漫画能磕很多,大家寻思粮食可以直接搜tag,我找粮食就直接看,里面有粮啊!而且都是那种r的!!(GB和BL都有)

 

113.柚木家的四兄弟

 

是漫画推荐,可以直接前往大妈之家搜索,内容炒鸡温馨!感觉心情低落可以试着看看吧,我觉得四个兄弟超乖的,性格各异,而且超乖的感jio!

 

114.《咱们裸熊》胖达

 

是动画,很可爱的那一种,有中英版,可以直接去b站搜索。B站上的集数可能有点乱,我开头看的时候没有发现,到了后面才发现了,但是感觉不是很碍着看完剧情。主角是三只熊,棕熊大大,熊猫胖达,白熊...白熊好像就是叫白熊来着。Cp主推就是胖达受,看着b站很多人吃all胖达,但是,但是这里除了白胖就没有粮食了啊!!!O(╥﹏╥)o


115.半田清舟

 

《半田君传说》《元气囝仔》中的男主角。想必喜欢看全员箭头男主的人都看过半田君传说了,但是大家不能错过元气囝仔啊!!!这个也好好看那!!!Cp的话,大家看着给着吧,反正都只能从动漫里扣扣粮食...(粮食是真的少,少到我那时候都疯了)

 

116.all亚连

 

《驱魔少年》的亚连。剧情暂时不提,这部是实实在在的正反派都喜欢他。亚连是什么绝世小可爱,我好爱他!发现有各种tag都是有粮食的时候我哭了,真的是all向的少,但是神亚、缇亚、师亚、拉亚这些单tag都有粮食!无论多少,我觉得好幸福o(* ̄▽ ̄*)o

 

(我在找这个cp之前在某些冷cp里呆了一阵子,所以看到这种新鲜的,而且每个tag里起码都有粮的时候我简直了!)

 

117.《亚尔斯兰战记》亚尔斯兰

 

一半安利漫一半安利cp。这部动漫时可以在b站看的(我最近都是在b站看动漫),是架空形式的历史番,画风怎么说呢,就是人物的脸颊比较圆润一点吧。这部动漫的原型很早以前就完结了,咱也不能太挑剔些什么,但是里面的内容有时好有时坏,让我简直震惊。建议看的时候稍微不要那么带着脑子,虽然是历史番。其次就是亚尔斯兰殿下的cp相关啦!小公主美丽极了(小公主是对于亚尔斯兰的称呼哦),我打开屏幕其实看到过很多关于亚尔斯兰受向的弹幕,但是到了找粮食的时候心冷了。除了达亚之外,cp不管是在老福特还是贴吧,都是一样没有!O(╥﹏╥)o

 

118.八神陆

 

《疾走王子》的八神陆,最近看的。Cp萌上了,但是没有粮食了。。。这种悲伤不知为何让人难受。贴吧可能还有点粮食,据很多人说贴吧2017年之前的文章都没有了,所以贴吧也很少,老福特上也就只有尊陆和巴陆这俩个cp了。Ε=(´ο`*)))唉,我为什么入坑那么晚啊!!!

 

119.Joe

 

《megalo box》的joe,称呼野狗。怎么着这小野狗就挺猛的,开头看的时候注意是拳击类型的动漫我其实并没有什么想要磕cp的感觉,但是越看剧情我就觉得有那味道了。目前我只看到了勇狗cp,直接是joe tag里我记忆里有一篇是老板和小野狗的文章,好像还有白都树生和野狗的,其它我就不知道了。

 

120.all蕊(修改了)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商细蕊。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个!商细蕊,他这个可爱的家伙!我是在dy上看到尹正演的吃货蕊蕊进来的。因为我对于电视剧有种,就是不适应感,我每次看电视剧都是需要些时间适应,但是一看这部剧我适应能力比以前那些剧要好上很多。商细蕊在剧中我真的觉得是一个有点憨但很可爱的人,程凤台也会宠他,我就那么一看,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怪。我就是有种感觉,觉得蕊蕊的cp其实可能并不是只有程凤台,我个人倾向可能是像七蕊或者是香蕊这些,觉得台蕊吃起来不是那么香,但我还是很乐意看到all蕊这样的cp(虽然没有)。

 

Ps:知道台蕊是官方cp,所以我也只是个人意见,电视剧可能现在看着甜有点微虐,但我记得之前找小说的时候结局是be,所以大家记得做好心理准备。

 

 

第十二期结束————

 

最近是真的吃不到一些新鲜的all主角受cp了,我也有大部分时间在小说上,所以十三期可能会晚很多时间,虽迟但会到。

 

小说作者推荐:小猫不会叫(是一个很神的老师,她写的bl里面内容都有很多依据,看着好牛批!)

水千丞(188男团的大大,写文很实在感觉。但看男团系列的时候大家注意下心脏,结局都是he的,但过程真的不希望经历一遍)

阿黑黑黑(这个老师习惯性写有点类似np的小说,但实际却是切片攻,文风很轻松,小说里有些梗很新奇也很good)

颓(直接推荐《父》和快穿《骗子X攻略X穿越》,自行领会,看文风挺好看的,但有些地方怪怪的。作者大大其它的也可看看,文风不会差)

老贝(这个作者感觉很多人知道吧,但是我还是比较推荐,因为这个老师写的末世和兽界茶主真的太好看!(〃’▽’〃))

 

只推荐了五个作者,这真的不能怪我不多推荐点了,因为我看小说其实一般记不住作者名字,有些作者名字还是看到小说名字才记起来了。

 

漫画推荐,最近看到的,画风好。

 

1. 在VRMMO中当起了召唤士(主角是男的!):温馨向,现在并没有看到实际cp。

2. 1001夜:烂尾了,cp微乱,最后结局是主角和他的魔神在一起,弟弟转世了,算是he。

3. 绅士喵: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是兽人吧(猫)。主角感觉是一个渣男,撩一只猫猫又撩一只猫猫,他不怕被/艹吗?(感叹)

4. 又酷又有点冒失的男孩子们:是四个很可爱的男孩们,有点点bl向,但似乎是友情线。

5. 转生王子想懒散度日:轻小说的漫画,很苏,但男主想要的生活真的是我们咸鱼希望的!(有点隐向后宫,但不是有很多,较为欢乐向)

 

 


评论(66)

热度(59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