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1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第十一期,我已然开始了放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01. all哈

 

《哈利波特》系列的哈利波特(感觉有点绕(#`O′))。电影和小说,个人比较喜欢电影,感觉里面的哈利好可,而且和马尔福的互动挺有爱的♂,还有伏地魔和老师这些我觉得好OK。接触这电影方面其实挺好玩的,看哈利系列还推荐一个相关的《神奇动物在哪里》,里面的主角看着好软,哈利最近看到后面了,明显长大了我还是觉得哈利柔软易推(☆(≧∀≦*)ノ )。

 

102. all千空

 

《石纪元》的石神千空。这是之前小可爱给我推荐的,我本来想早点介绍这个的,但因为追小说的原因有些晚了。(致歉JPG.)我是从动漫接触这个cp的,漫画里如果有超出预料的我可能不知道,但是看完石纪元,我发出一声感叹: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科学,这是我媳妇儿千空!(生命不息,作死不断(#`O′))

Cp相关有:司千(粮很多),幻千,龙千,克千,科千(你没有看错,就是我X千(实际是科学X千),神奇不?我看了!)

 

103. all花子

 

《地缚少年花子君》的花子,也是柚木普。同上,也是从动漫下手,但我看到动漫有些地方蹦得厉害,我就去看漫画了。动漫的话我不是很建议,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动漫似乎少了漫画里的韵味,所以我比较建议看看漫画。还有如果是在b站看的话,我力荐关掉弹幕,自行观看(我亲身体验,这样确实会好点,弹幕怎么说呢,就是有点乱糟糟的)。Cp感最强的是和宁宁,喜欢女攻的我下手了!我脑子里都是yellow废料,我准备下回就搞搞宁花!其次就是阿司,这是一个双标的家伙,大家看着看着就知道。还有源光,感jio和花子是有cp感的,这个角色也挺可爱的,但是粮很少,所以大家动手!!!

 

104.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

 

是漫画推荐,大家可以去动漫之家搜索观看。Cp的话我觉得可能比较混乱,主角是暂时没有性别的,但是身边有俩个青梅竹马(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他们中有对主角好的,也有对主角有坏心思的,但俩个人相同的就是喜欢主角。

雷点:关系混乱(我看了之后才结论了,发现性别还是第一刻定下来好,不然到头来都是灾难)

 

105. all夏纱

 

《number24》的柚木夏纱。喜欢团宠元素的大家可以冲了!夏纱在里面并不是运动员,因有伤不能参加了,但团宠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看过去觉得很宠啊!注意夏纱是白切黑,嘴巴有点毒,甚至有些爱欺负人(但并没有怎么欺负白真优,这会不会是我偏偏喜欢白真优X夏纱的原因吧?)。除了动漫里的内容,我特别推荐大家看看后面的结尾,现在出的集数有三个人X夏纱的声优唱的歌,还有些他们X夏纱的相关图片,看了绝对不会后悔!

 

106. all阿斯

 

《黑色五叶草》的主角阿斯塔。但从剧情看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我特别希望阿斯可以改改咆哮帝的毛病,我次次戴耳机看动漫,耳朵吓得要死。(我好害怕jpg o(╥﹏╥)o)

Cp的话我特么首推尤诺!竹马关系超好的!其次是all阿斯向!(原谅我一看热血漫就忘了一些腐的细节)

 

107. 实力至上校园

 

是漫画,我以前也推过!请喜欢看超级诱惑人的受去看!段建宇太yu了,和谁都感觉有cp感了!特别是建宇脸红的时候,那种样子简直欲摆不能,这是什么神奇的绝世Omega!

 

(Ps1:并不是abo设定,是校园赌博,有点和狂赌之渊相似,但只有开头,后面一点也不像,剧情挺好,不会枯燥,最主要还有建宇的盛世美颜!

Ps2:大家找粮直接点击实力至上校园tag,里面有太太写文啊!那些太太们简直是如来佛祖给我们派来的神仙啊!!!)

 

108. all秋人

 

一月黑马的《异度入侵》的主角鸣瓢秋人,井里的名字是酒井户。内容大家就别想看漫画了,这是原创的,里面的内容很好懂,而且也有很多逻辑,看着超好看啊!秋人现实是一副大叔模样,井里就有点嫩的感觉。Cp我推荐的是开洞,井里的样子超帅的!但是一到现实...emm他是一个老实人,我觉得他其实好正常(* ̄︶ ̄),还有春哥!虽然没有和秋人有很多互动,但我想,总感觉这种女攻很shuang的感觉!最后还有百贵,秋人警局的友人吧,感觉身份有些疑惑,但又觉得他似乎对秋人很好,不像是加害秋人的感觉。

 

(ps:搞这个cp,生理是大叔受,而且还是ntr,如果问为什么,就是搞有妇之夫!)

‘秋人结婚了哦,有了媳妇和女儿,but没了,所以有点ntr感jio。’

 

109. all令

 

国漫《仙王的日常生活》的男猪脚王令小哥,是起点文的(起点男主文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有基调)。我看动漫的,小说等之后要去看看。首先,看这个话,请别乱喷原作,这个动漫的确有些地方借鉴了齐木,但很多地方不是的,作者声明了。然后就是内容上不是一样的,齐木是隐藏形式生活,王令的话就有些像是无意识地装b(个人角度)。喜欢女攻也可以搞搞这个,女主感觉不讨厌,有点标志性的女主,人挺好的。腐向可以建议下卓艺(年上徒弟),我除了女主可能就是比较喜欢这个年上的徒弟,其它人还好,但我就是比较偏爱,所幸直接压在all身上就好了!

 

110. all汤

 

《猫和老鼠》的汤姆。这是明确的双兽男主(杰瑞和汤姆),但请别说汤姆受以外的cp,谢谢配合。看猫和老鼠,我就有种想要qi ling汤姆的感觉,这猫打不过老鼠,搞得我有时候就觉得他可能攻不了一个,结果还真的是。

相中第一个攻君是杰瑞,拟人化了就特别棒,而且可爱攻我也能接受;其次就是一个叫做布奇的黑猫,亲过汤姆,我映象极其深刻,这只黑猫还算是较为固定的配角出场,每次都和汤姆有些那啥吧,吃着就有点猫腻的感觉;第三就是一对狗父子,说实话我比较喜欢狗狗,算是狗控吧,所以我炒鸡想要看到父子X汤姆啊!但是好像没有...

攻君姓名统计(没有女性哦):杰瑞、泰菲、布奇、莱克宁、托普斯...(待补充,应该还有的,但我记得不全)

 

 

呼——我又介绍了十个!我感觉这种东西完结不了了!还有,大家如果有什么团宠文请介绍给我!最近迷上了,谢谢啊!

 

 

以下是附加推荐类(游戏and漫画)

 

漫画推荐(格式是:作者漫画,后面接作者画画的类型还有我的小吐槽,先推荐十个,同主角推一样)(基本上都是受视觉角漫画)

 

1. 佳门サエコ(《泳装男友》《被双胞胎儿子同时盯上》等)

画画类型比较偏受身体小点,但是人物样子很好看,剧情不差,就是作者似乎是泳装控,在泳装系列的漫画很好看。

 

2. かゆまみむ(《他的食欲X欲所有欲》《有点消极的恋爱》等)

作者画的人物挺美型的,在《他的食欲X欲所有欲》里是微3p,但其实算是1v1,后面还接着别的人物,但是看着炒鸡shuang的!后面的受有含学生x老师,不是一对一,应该是np的情况。(雷的话可以跳过这个作者)

 

3. 左京亜也(《黑猫男友》系列)

作者的作品大多数都是黑猫男友,也有黑猫男友的副cp的漫画,人物看着好让人怜爱,我自己都想上,但是可惜我是女的。

 

4. 白桃ノリコ(《年下男子与平凡教师》《我试着和死党啪啪啪了》等)

这个作者画的很好看,就是有些我自己有些看不懂,但我力推年下男子与平凡教师,这本漫画里吃着好可爱啊!作者画的也超好的,但有的漫画内容乱。

 

5. 鱼ともみ和鱼之もみ(《违背道德的三明治》《紧紧拥抱三人行》等)

这俩个作者画风好像,简直就感觉是一个人一样,但是我没有证据,所以就放一起讲了。违背道德是3p,人物关系有点乱,有攻喜欢攻,但是还是一受俩攻;紧紧拥抱三人行是3p,也有俩个攻分别X受的剧情,俩作者还有其他作品,很好看的,不像违背道德乱,看着剧情和车子都很好。

 

6. おわる(《误会是恋爱的种子》《一个屋檐下的恋爱烦恼》等)

画风s气,受都是有点yu的感觉,看着好看;作者有几个漫画里的受遇到过渣男,但后来碰到攻,是只接受双洁的可以跳过这个。(并不是受洁党可以看)

 

7. はらだ(《奴隶标记》《八田百田》等)

大家注意了!这个作者的画风是BT的类型,里面你不要觉得有善良这种鬼东西,作者专门画的都算是黑暗系的,双洁党可以看五之前的,这个作者选择时一定要小心。画风好看是一回事,剧情就是另一回事了,看了你就会知道有多BT,我也是因为这个才入了道。

 

8. 羽柴みず(《秘孕蔷薇》等)

洁党可退到第九个,这次最后的奇葩来了。上面的漫画是np的,就是秘孕蔷薇,有几个攻,但有一个是受对受,当时我看的时候有些不舒服,但看了第七个作者之后,我觉得这个作者真正常。(np并不是双洁党可以观看这个作者)

 

9. 桜日梯子(《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横刀夺爱的三角关系》等)

这个作者大家一定很熟悉的吧,大家看过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但是也千万别错过作者的其它作品,就比如第二个的三角关系来说,是3p,有双龙,而且受好符合性癖的感觉!作者还画了年下系列,喜欢年下可以冲哦!

 

10. サキラ(《水手服男子》《发情男朋友》等)

作者画了np的,在《渴爱陶艺情》里有的,而且作者是胸控,笔下受受都是那种胸特别好的看,好s的那种,受类型多数为壮受,美受,强受。(胸控直接进吧,不吃亏)

 

游戏(人好看,有的玩,虽然我三分钟热度):《细胞神曲》all阿藤《妄想破绽》all404《食物语》all少主《明日方舟》all博《fate》all咕哒

 

我现在不打游戏了,但我热衷看里面的人物受。(奇怪的性癖JPG.)

 

我下次还会来的!下回就不是漫画了,改成给大家推荐小说了哈!



评论(93)

热度(2784)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