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4



咳咳,这次是迟了很久的主角推


先别管那么多,老规矩了哈


勿ky非主角受cp,看到会提示再删评(可以推荐的哈)


这次的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正规的allcp名,一般的都是打它的主tag或者是个人tag


不过我好想搞他们总受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231.弥戈


TX漫画上的《弥戈》,主角是久弥。第一本扮猪吃老虎的漫画,整体上的剧情也不能说太那啥,应该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类。里面有些内容还挺俗套的,不过我比较喜欢久弥。

怎么说呢...粉毛可爱啊!


(这个漫画tag是复仇和古风,雷的话记得避一下)


232.大象无形


和上面一样的,是属于TX上的漫画《大象无形》,主角是唐卡。这漫画质量挺高的,各方面也挺有理有据的,而且主角唐卡就和符合我那时候的兴趣了。感觉就是爽文的感jio啊!!很喜欢的!女主也不会讨厌,是那种会努力的姑娘,就是唐卡一点也不容易开窍,到后面似乎有了点开窍,但没完全...

其中每个篇幅也很不错,我比较喜欢山神那一篇幅,那篇幅我感觉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心酸。

还有那个奇怪的男人,鲜于修,咳咳,多的我不剧透,等大家看到就会明白了,这男人操作真的让我被秀到了。


233.正邪


还是TX上的漫画《正邪》,主角是正爽。我看完唐卡的时候看到的,以为会超级正经严肃,结果是我错了一半。漫画里面有点搞笑,也有点爽点,前因后果也有,画风也很平稳,故事的话感觉是新颖,但是我真的容易被名字带偏啊啊里面也有好多骚操作,真的惊到我了

Cp的话有点矛盾,女主是很明确的,但我个人吃的cp就挺矛盾了。

感觉就是:奇奇怪怪的cp增加了好多(?)


234.症


仍旧是TX上的漫画《症》,主角是白风。这个漫画有点赶,画风还成,剧情不能算差。

讲述是得了绝症的人获得异能(像亚人那种被附体有点像),里面感觉每个人的派系都很明确,甚至我都觉得反派和白风说的话都有道理。就是那种感觉不能很快站队的感觉。


235.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韩漫《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主角戴基尔。前世的戴基尔就像是团队里的智者,他是那种天赋不是很好,但依旧能后天努力补回来的人。篇章是回到了戴基尔魔法学院的时候,有些话看到戴基尔回想起前世的伙伴,有点心疼。看到他又和前世的同伴相遇也是,感觉就很难受。

人物塑造很好,就是感情线稍微懵逼一下,分不清谁是女主,不过我希望戴基尔这一世好好的。


236.夭寿了,我的学生不是人


B站看的漫画。想到金仁雷(主角)在地府高中教书的时候就很好玩,为了不让学生发现,使劲的隐藏自己。前面有点欢乐,但后面偏致郁。每个孩子在前世都有很大的阴影,连金老师也是,大家要看的话注意一下,免得难受。


237.你的墙头都是我朋友


这是JJ一本无cp的娱乐圈文,真的让我欢乐多!!

主角是那种盛世容貌的人,演技贼好,但是偏偏喜欢找些自己本身不能演的角色(比如地中海老师,他怕不是不晓得啊),所以前面都没演过什么角色,但给了很多人帮助。

最绝的应该是花巨额黑自己,黑的还挺厉害的。追星的时候也炒鸡好玩,他偶像之一的儿子都被他的骚操作惊呆了。最后主角是圆梦了的,他成功和喜欢的偶像拍戏了!不过还是想要笑哈哈哈

(别问我为啥笑,看了都懂得)


238.全知读者视角


韩说巨头之一,漫画超好看,我超爱独子!!!每一话的独子都好绝!!!


无限流漫画,主角是金独子,原主角是刘众赫,这俩人的cp还蛮好磕的,就有种颓大写的读者与主角的感觉。

独子是从头看完了小说,感觉对刘众赫是那种又爱又恨的感觉,爱因为是他看了那么多年的主角,恨感觉就是认为刘众赫那翻车鱼的感觉。

对了,还有独子有点不知觉攻略人的感觉,就是那种莫名其妙会被攻略的一丢丢。

小说没找到o(╥﹏╥)o只能追漫画了,磕粮的时候发现后面或许会虐,准备好药


239.龙先生,想要买个家


咳咳,一只超级弱的龙想要家的故事。真的很好玩,以前也追漫画,感觉动漫化的也很好。


240.Q弟侦探因幡


偶然看到的一个萌系番,故事还蛮有意思的。搞笑,日常,萌系都有,不过因幡怎么变身的时候我笑了,怎么会这样啊,哈哈哈哈



这一期大概就这么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自己也许不会太推一些番,哪怕它们在别人的口中评价多好,我也不容易喜欢上它们,就就是没那味


《致不灭的你》我去年就推了,今年它动漫化了我也看了几集,感觉没有漫画让我代入

我只看了一遍不灭,但那时候后劲很大,我现在也很难忘记不灭的经历,但动漫化我丝毫感觉不到

明明那时候我很期待动漫化,但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一点也不期待

就好像动漫和漫画是不同的作品,只不过是套上了相似的名字和剧情一样

就蛮难受的


但也有不错的番,比如《时光代卝理人》,这中韩合作的也很不错,我周围有很多人追,我也稍微看了一点,感觉很好,那个画师也是喜欢的画师。


《影宅》还成吧?我不是原著党也不能很好说,但我认为还可以...不过也不是很喜欢。


还有《通灵王》这个,我压根没有想到它居然会动漫化,虽然有过消息,但是看到的时候还是蛮虎躯一怔,感觉应该会稍微好,我挺喜欢漫画的


现在感觉番有些定律了,不是画风好的番剧才是好的,也许你不喜欢的画风是好的番剧。


哈哈,感觉上面说了很多废话啊,我现在住学校了,手机也是被收上去的,蛮少时间能玩的,有时候会藏藏手机,不过感觉自己真的很拖拉


但看了看自己标了几期的时候,我才会回神,原来已经俩年了啊


这是我坚持很久的一次啊


怪珍惜的。


那么大家下次见啦,我也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更,尽量吧。


评论(32)

热度(37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