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5

 


是迟了非常久的推荐~(* ̄︶ ̄)因为迟了很久我就一次性写了俩篇推荐啦


 


应该,不,全部都是漫画推荐,不火哈,但是个人认为还是蛮不错的,喜欢可以去瞅瞅(*^▽^*)


 


不喜欢主角受和ky主角受的勿进——(以免不适)


 


241. 天泣的逝录书


 


这是一个讲述主角因一场意外获得了不一般的能力,然后与一位chi人的少女相遇的故事。感觉画风是很不错,会有点接近gb感但却是算是bg。(个人理解会不一样吧)


男主开始不接受帮助女主的,他看到女主chi人了,而他的能力是可以在下雨天看见别人的犯罪回忆,所以就开始非常迷茫,后面俩人达成协议了。


(不会太差,画风会有点点恐怖,毕竟女主chi人)


 


242.3英寸


 


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忘了自己以前有没有推荐过了嘿嘿)主要讲的是一群人在一场聚会上意外变成了很小很小的小人。(其实是一场大型的实验)女主对男主有一定好感,女主哥哥也是,男主性格有点懦弱吧(不擅长交际什么的,还有也感觉贴实际),但是战斗力强。还会有些小日常什么的,画风稳定,但是有点恐怖,有猫猫吃人的画面和各种各样的昆虫描写。


 


(害怕可以不看)


 


243.没有名字的怪物


 


故事看了第一个,蛮悬疑的,第一个故事结局也是算出乎意料。男主就是一个平常人,就突然有一条出现了一个已经死亡的美少女高中生在他旁边,对他很好那种。但是周围频频出现很多杀人案,加上男主觉得女主不对劲就觉的她是怪物什么的。其实女主对他很好,后面也是女主去救他的,画风还不错,但是第一个故事下次还有人死亡的画面看着蛮惊悚,手法也有点少见吧(没见过太多)。


 


244.七曜人格症候群


 


这个故事比较温和,是讲每一天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人格出现,偏温馨感觉。(画风稳定)


每个人在自己能控制身体的那一天,各自有各自的性格吧,一群好孩子们。


 


245.淡漠如蓝心机似红


 


1v1。男主是一个只要好奇就好奇到底的人(好奇心极重),偶然遇见了前辈(雌雄莫辨),并对其性别产生好奇心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后面有几话我记得有点奇怪,就是有一话前辈拉着男主出去,并且说男主是ta的好像。


(就非常好奇前辈到底是男是女啊啊啊!钓系美人既视感)


 


246.空(之前推过)

247.怪奇心灵见闻录


 


是一对奇奇怪怪的组合,但是很萌。Hhh明明怕恐怖东西的编辑却偏偏要去找写恐怖小说的老师。


 


248.内藤死尸累累 灭杀死亡之路


 


说不定这个漫画本来就是创造的。我感觉这个漫画会有些牵连,但好像也正确。主角的设定和反派的关系还有各种各样的设定上,比较真是代入看上去蛮不错。


男主和男二感觉可以磕吧,但是女主和男主好磕(* ̄︶ ̄)


故事是怪物vs超能力者。


 


249.愚者之夜


 


开始的时候男主非常阳光向上,但是逐渐被现实打败。他的母亲有精神科的病,男主也从阳光变成了颓废,而社会上正好有一种转化的福利,就是变成灵花。女主就是医院的人,感觉没有多少情感戏。背景上的社会污染严重,连呼吸也要交钱,普通人是念不完所有书的。而灵花则是人变成植物净化环境的系列。男主因为转化意外得到能读懂灵花说话的能力然后和女主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可能废话有点多,但是怕不感兴趣吧)


 


会有一定代入现实,符合实际。


 


250.西瓜妹妹


 


诙谐幽默的故事,还不错哦。


 


嘿嘿,我好久没更新啦。


说出心里话可能是我觉得自己需要理解东西开始,上年的暑假我开始接触什么是爱,所以什么都不顾,但是我的心还是蛮冷的。


我可以惦记很多东西,但是我也可以毫不犹豫抛弃。


我偶尔非常喜欢写东西,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我是一个胆小鬼,总是在后悔自己的选择,却也会庆幸。


(*^▽^*)我现在很开心,非常开心,有他在就好,让我逐渐理解了很多。


 


(正在写第二篇,可能晚点,如果会是第二天发会说哒)


 


我也不晓得我又没有很喜欢自己的小可爱(*^▽^*)


 


 


评论(5)

热度(1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