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归属的去留

·羡羡哑巴私设

 

·小时候开始(后面成人)

 

·羡羡属于无安全感型

 

·含ooc,还有更多无厘头的私设

9.

在魏无羡眼里里面前的男孩很稚嫩,脸颊上有着化妆的腮红,但是套着女孩子的衣服是不是有点过了?

“我是和你同班的。”男孩声音有点弱,看着魏无羡,手脚忍不住拉住了他身上的小衣裙的摆子。

‘是聂怀桑吗?’魏无羡划手比出名字,样子和聂怀桑还真的很像,再看到他身边有些兴奋的女人大概就是聂怀桑妈妈了,也难怪聂怀桑会这样啊...

聂怀桑点了点头,发现了和自己同样遭受女装侵蚀的魏无羡表示了怎么办?难道还要提着这种洛丽塔跑步?

魏无羡看了洛丽塔的设计摊了摊手,自己无能为力,他穿过女装的事情有很多大人都是知道的,其中还是以江厌离这个小大人的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为多数。

‘请第二组的家庭进入赛道。’

和聂怀桑也就聊了几句就到了,可想到比赛速度快的进展。

准备的人都上了赛道,选手都是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服装,女孩子喜欢裙子穿也没有关系,也导致了聂怀桑的妈妈对聂怀桑下了一个毒手。

还好没有和虞阿姨一组,魏无羡摸了摸胸口,抬着头看了看旁边的江枫眠笑了。

江枫眠瞄到了魏无羡的笑容,也就是嘴角微翘,看来他还是很庆幸和自己一组的,小孩子的心思真的很容易猜透。

过了不到十分钟,魏无羡这一组已经比完了。第一不是魏无羡,而是聂怀桑,穿着裙子的聂怀桑。

没有想过聂怀桑的平稳性这么好,而且连一次仪器的微响都没有震动,魏无羡也是很奇怪,看了看自己脚上和江枫眠脚上的,又去看了看聂怀桑脚上的,一模一样的啊,他也没有差了那么的平衡吧?

“人家这是礼仪中必须练的,阿羡。”江枫眠把有点无礼直接蹲下来看仪器的魏无羡抱了起来。

聂怀桑妈妈一眼没有认出魏无羡就是她之前一直喜欢的小女孩(女装大佬),本来想着小孩子就有点胡闹,但看着江枫眠把魏无羡抱了起来,愣了一下。

江枫眠,据上传魏无羡女装的号上消息貌似写着魏无羡就是江枫眠家的养子,叫阿羡?那么这个就是自己一直喜欢的小女孩!是个男孩啊,这样更好!

俩个人已经走远了,聂怀桑才去拉了一下他妈妈的衣服,小声说:“妈妈,你怎么了?”

“你妈妈我终于见到自己的天使了,就是刚刚的小朋友,他是不是‘君小羡’里的阿羡?”聂怀桑妈妈蹲下,拉住了聂怀桑的手。

“是,你没有看出来吗?”聂怀桑疑惑看着。

“放心,好好交朋友,不阻止你。”聂怀桑妈妈拍了拍聂怀桑的小胳膊,笑着。

“你怎么..”知道的?聂怀桑没有说完,他马上闭上嘴,又看了看魏无羡离开的地方,果然自己的什么心思第一个知道的总是自己的母亲。

“我好想和你做朋友。”

TBC——

 

 

有人猜到吗?这个是我自己比较私心的,还有这个故事大概都是比较日常的小事情,但是温馨点就很舒服了。

 

我周六更新,从不迟到,如果我迟到我就连续更新一周!


评论(1)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