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归属的去留

·羡羡哑巴私设

 

·小时候开始(后面成人)

 

·羡羡属于无安全感型

 

·含ooc,还有更多无厘头的私设

8.

已经拿到了福袋子的魏无羡和蓝曦臣挥了挥手就去了江澄的旁边,留下了目光有点深远的蓝曦臣。

江澄这边,他莫名其妙感觉自己不是亲生的,听着自己亲爹亲妈抢着做魏无羡的伙伴的时候,他只想说,我还是去找魏无羡得了。

可能魏无羡仿佛就是江澄肚子里的小蛔虫,江澄才刚刚想到他,他就马上出现在江澄面前,而且还是拿着姐姐的‘羡’字福袋。

“你刚才去干什么了?”江澄看着魏无羡手拿着福袋子那么开心,刚才突然不见了该不会是因为福袋吧?事实证明江澄猜对了。

‘恩恩,我去找蓝曦臣要了我的福袋’魏无羡手比划着,有时候他会比较庆幸自己只是不会说话,要是声音听不到应该会比现在更加麻烦。

“好吧,现在拉着我的手,我怕我等下又看不见你。”江澄朝魏无羡伸出手,可能因为他有时候很少向魏无羡伸出手,有点羞涩,头转过去了。

‘恩!’魏无羡直接拉住了江澄的手,并没有注意到江澄的面部变化。

俩个小男孩交流之间,江氏夫妻已经决定好了各自带谁,江枫眠带魏无羡,而虞紫鸢带着江澄。

其实虞紫鸢更比较想带着魏无羡,他们俩人关系有时候有点僵硬,每次魏无羡虽然看着她还是有点胆怯,想着这次可以利用机会告诉魏无羡其实可以和她亲近,但是却偏偏被她丈夫江枫眠用各种理由搪塞。

最后的结果就是现在的这样。

江澄无视了自己母亲看了看他有点儿不甘,他比较注意还是手拉着的魏无羡。

‘乐欢游戏要开始了,配对的家庭可以现在到比赛道里’

广播器里传来了校长的声音。

四人很快就到了比赛道里。第一场比赛需要家人和孩子的配合,孩子必须拉着家人的手,然后头上顶着一本书,另外一只手拿着三个小碟子,然后还要把俩人的脚上系着一个仪器,书如果一掉就响,小碟子掉也会响,期间不能对对手进行伤害不然也响。

这种游戏对于已经是大人的人不在话下,但是有小孩子就不一样了,小孩子正在成长期中,平稳有点欠佳,再加上有些孩子比较喜欢动,手上的小碟子就有可能会掉下来,更别提头顶上的书了。

江澄和魏无羡不在同组,所以俩人并不在一块,只好分开小手。魏无羡的组比江澄快一些,所以他提前进入了比赛道里的‘四’号位置。

“你..你好?”身边突然传来一阵幼儿的声音。

‘?’魏无羡看向前面的小孩,脸上的东西是什么?

 

Tbc————

 

我更了!差点快要破千字了!嘿嘿,最后出场的小朋友尽情猜,出来的人物总是你意想不到的!


评论(7)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