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第一视觉角,并不是金的


是原创人物和金,有微all金


文笔差,大部分第一人称所以看见人物ooc少




0.


大家都在水平线上跑着,而我站在原地,瞭望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每一个经过我身边的人都是路人,他们的脸我只能记住一瞬间,在一个瞬间我会忘记他们,再记住另一批人。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做出了一个决定。


这个决定让我永生难忘。


1.


我来到少年最初之时,这里是我随手选择的世界,荒凉极了这里。


到处都是矿,坚硬的矿石并不好开凿。


没有绿色,没有花儿,这里的植物很稀少。


我尚未知晓是什么时候,一抹金发闯进了我眼中。


笑容开朗的他往我这边跑了过来,小小他似乎没有看清楚我在这里,直接撞了上来。


“唔”


反射性的,男孩撞了我之后摔倒了,受到的疼痛让他情不自禁地发声。


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如此鲜活的东西,他拥有着金色的短发,蓝色的眼眸,并不是倾城却独有特色的脸颊,是令人移不开目光的人。


双手忍不住抚摸上男孩的脸颊,下意识地蹲了下来。


“你...好?”男孩懵懂地看着我。


他看起来最多七八岁的模样,是爱玩爱闹的年纪。


我无知觉地露出温柔的笑,“我是灵闫,你好。”


“我是金,大哥哥你来这里做什么啊?”金似乎感觉我没有威胁,从懵懂的情绪变为热情的情绪。


“是来办一点事的,不过要在这里多留一些时间。”


“是吗?那大哥哥能不能偶尔有空陪我玩一会?”金的目光里充满了期待。


我迟疑了一会,点点头,这么可爱的孩子也不是不能陪伴他。


2.


一陪我就等到了金十五岁。


有很多与世界线符合的事情都没有发生,我阻止了那些可以微微清除的线路。


金依旧在我身边,他说我是他最好的大哥哥。


我,并不是最好的大哥哥。


我阻止不了秋去凹凸大赛,阻止不了登格鲁星人对金的不满,我只能陪伴金,陪伴他度过一段不愉快的时间。


在金的身边很少会出现负能量的事情,他阳光向上,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很开,就是感情有点迟钝。


世界线选择他做主角会有原因的,哪怕我掐断了其中一些线路,他还是会去凹凸大赛的。


凹凸大赛,我为了他也必须去。


3.


长年的陪伴让金对我很信任,他毫不犹豫地同意了与我同行凹凸世界。


早去了俩个月,金不会遇见格瑞,也不会遇见紫堂幻,这样会尽量逃离一些剧情。


“灵闫,你说我们可以找到姐姐吗?”金坐在旁边突然问我。


我顿了顿,点头道:“只要我们想,都可以做到的。”


其实是你想的话我们都可以做到,只要你想。


凹凸大赛的制度还算完善,我尽量和金保持低调,因为我的存在太容易被发现了。


才一起不到十年,我想和金再多待几年,不管能有多少年,可以多少年我都会去争取。


金睡着的时候喜欢靠在我的肩膀上,金色的碎发软软的,他睡着了没有白天的热情,有了夜晚的柔和。


我已经不止一次对这样的金有了情愫。


也许我是BT,第一次看见金的时候我就知道。


我会陷进去,陷进这片名为金的花海里,无法自拔,深陷其中。


我可以逃离,但我没有做。


4.


世界真是令人讨厌的东西,还好金可爱。


紫堂幻依旧出现了,他看着我一脸惊恐,他在害怕,但其实也没有错。


有了我的介入,金的实力进增地很快,我们很稳定地在一百名以内,所以他会害怕是没错的。


紫堂幻看了看这边就跑了,我看他没有了影子就拉着金走了。


“灵闫,你刚刚看到什么了?”金刚刚被我藏在身后,没看见紫堂幻,一脸疑惑。


“没什么,只不过是一只逃亡的动物。”我微笑着和金解释。


动物应该生活在属于它们自己的生态圈里,如果这么喜欢死亡的话,我不介意自己做一个猎人。


猎人也许会让金对我害怕,但至少可以保证我现在的地位。


做不了更加亲密的关系,但让我做个朋友也好。


5.


“真是丑陋的面容。”一阵女声突然传来。


我抬头看向声源处,一名黑长直的蓝眼少女骑着月亮般的坐骑出现了。


世界线主角队人物之一,凯莉。


我知道她,一开始也在提防她。


或许会奇怪我为什么提防她,为什么不去提防格瑞嘉德罗斯这些人,因为凯莉的感觉很准。


“我在这几天就在观察你,卑鄙的遗留者。”凯莉高高在上地在空中,蓝眸闪着光。


她不是凯莉,而是借住凯莉身体的创世神。


是金这个世界的创世神。


“你想要我做什么才让我留下来。”我一只手轻轻给金盖上掉下被子,另一只手有些颤抖。


我知道创世神会让我做什么,我只不过是有些贪恋。


“你自己明白。”他明明是对我说话,眼睛却在看着金。


是啊,创世神都喜欢的孩子,不可能会这么容易被掩藏住的,真的是太难搞了。


金,金,金,我不想离开你,可这是我能看着你唯一的选择了。


6.


我离开金了,胸口好难受,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自己好不容易喜欢上的人,明明触手可及,但却不能靠近。


世界线又回到了轨道,金和紫堂幻组成了小队,紫堂幻是一个很容易自卑的人,但金是一个很容易撒下光辉的人,他们仿若互补般的队伍。


像极了我和金曾经的队伍。


我像阴暗处的老鼠一样,躲在金看不见的角落头里看着金的生活。


没了我,他消沉了段时间,他会莫名看着天空,嘴里嘀咕:“为什么就不见了,连声再见也不说。”


我想拉着他的手告诉他,我还在,我一直都在他身边。


可是不行,世界线会又一次凌乱的。


7.


紫堂幻对金还不算差,凯莉也很成功加入了队伍。


在他们中间的金发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和我一样被金吸引住了。


这是生理反应吗?不是,只是阴暗已久的人对待光明的渴望。


没有人喜欢一直待在暗处,就像没有人讨厌阳光。哪怕你讨厌阳光,你也需要阳光和月光的普照才能生存。


紫堂幻是紫堂家族里没有天赋的少爷,凯莉是生活在吃人的林子里的魔女,按理说他们不可能组成小队。


但有了金就不一样了。


他们拥有了光,而我无法拥有光了。


8.


世界线过的飞快,很快到了鬼天盟的时间线了,他们不可能像之前一样拉拢金。


金现在是前一百的人,是被他们视为眼中钉的人。


“灵闫大人,你真的不考虑下?”鬼狐天冲找到了我。


我不能算是凹凸世界前二十的排名,但那是因为我克意隐藏,现在被创世神发现了就懒地藏住了。


“你完成不了我的要求。”


“大人喜欢一个金发小子吧?他看起来很好拉拢呢。”鬼狐天冲戴着面具,下一秒面具变成了碎片。


他的脸露了出来,啧,完全没有金耐看。


“我警告你,敢动他,鬼天盟就别想活了。”


威胁一番后,我就走了,这段时间我得回自己的世界了,希望我留下的种子不会坏掉。


9.


我还是晚了一步。


金发的少年流着泪,站在众人的尸体上,他的脸上都是血液,“呜”


他小声啜泣着,就像是秋离开时他难过的哭泣。


明明他才十五岁,明明在我的世界里他可以过的开开心心,明明是被我宝贝着的东西。


我对不起他。


“灵闫?”金看见我了,他想跑过来,但摔了一跤,又站了起来,跑了过来。


“你能杀了我吗?”多残忍的要求。


我面色苦难的摇了摇头。


我是最后的参赛者了,只要我死了金就会是第一。


“再见了金,我好喜欢你。”


我好爱你,我好爱你,我好爱你。


我爱你的一切,我爱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爱你对我的信任,我爱你是我漫长生命中无限的光。


10.


我回去了,但没有逃离花海,花海很迷人,除了我以外也有很多人陷了进去。


我不能进去了,我只能透过那些人看着他。


金,我好爱你。


金,我好想你。


金,我好想触碰你。


金,我好想听见你说爱我。


——


是上篇玛丽苏金中的神金。


年轻的神犯了个无法挽回的错误,他爱上了世界人物。


都是臆想,因为没这种粮,所以手残地产了。


神对金的爱是很久的,他看见金因为金是他见过的人里保持真最久的人,他喜欢金是因为金的一举一动都在吸引他,他爱金是因为他陷进去了。


比起玛丽苏,神很可怜,也很可悲。因为是神,他最多能任性一回,所以他除了透过玛丽苏这些人看见金以外,什么也做不了。


以上是自己的解释,大家有兴趣也可以说说自己的见解哈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