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归属的去留·番外(羽羡)

是真的番外篇啊,有轻微剧透,以第一人称来讲述了他这一辈子

 

 

请看下方

 


 


 



 




 

我是莫玄羽,从出生开始我就不知道自己属于那里。

 

说是莫家的人,但是莫家是不会认的,毕竟自己只是一个私生子。

 

在金家,自己不姓金就一直像一个外族人。

 

从我进入金家的时候也就五六岁的时候,记忆还是很浅浅的,也暂时不知道佣人们看待我的眼神。

 

金家对于我的抚养的金钱算是有,但是也并不算什么。

 

这家宅子这么冷漠,一点点眼光都见不着。

 

我之后因金家上了魔道小学,但是我没有交到什么好朋友。

 

私生子,就是这个身份导致的。

 

我很厌恶,发自内心的厌恶这个身份。

 

想要变成别人来掩饰自己,就把白粉和红色的彩粉花在了脸上,也不知道这样感觉很好也很舒服。

 

然而改变我的想法的时间在于小学时期的三年级。

 

那个小孩,同我一般大的小孩的出现。

 

他是一个小哑巴,而且看起来很好欺负也很和善。

 

不知怎的我喜欢看他的脸,虽然坐的位子有些远,但是也妨碍不到我欣赏他的容貌。

 

他来了没有多久,学校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了。

 

随之他的性格也改了很多。

 

开朗了,喜欢笑了,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依旧喜欢和大家对话。

 

我很想和他聊天,但除了之前的一股脑子热说过可以去自己家里玩耍就没有勇气了。

 

天天看着他,这种在乎他的心情在自己的内心埋下了很久。

 

他去过薛洋的家,去过蓝家,还有江澄就是他自己的家,还好只有三家。

 

在三年级中期的时候他去了蓝家之后就没有去什么地方了。

 

中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时光也就蹭蹭地往上爬着。

 

到了六年级的小升初,我已经能和他说上话了,也当上了普通的好友。

 

但是,他之后就走了,去了国外。

 

我很久没有见过他了,但我知道我见得到他的。

 

在高一,见到了。

 

他改变了,我也改变了。

 

我脸上的白粉早就已经抹去,他应该认不出我了。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笑的很灿烂说出了我的名字。

 

那颗沉积了三年的心脏,莫名其妙就开始扑通扑通的跳着了。

 

自己这次绝对不会像小学那时候一般了!

 

 

 

 ——————



 

 

莫玄羽的番外~在后面玄羽可能有大些对羡羡感情方面!


ps:这篇文要停更了!!!

评论(9)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