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归属的去留

 

 

·羡羡哑巴私设

 

 

·小时候开始(后面成人)

 

 

·羡羡属于无安全感型

 

 

·含ooc,还有更多无厘头的私设

 

 

18.

 

饭桌上。

 

作为小姑娘的阿箐算是一个透明人,看着面前的三个男生为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争宠似的在斗。

 

她有点点无语,然后继续扒了扒她自己的饭碗,准备继续看戏。

 

突然,眼帘之中出现了一双筷子,筷子上夹着瘦肉(别问我为什么是瘦肉,因为爱吃没理由),冲着她的碗放了进来。

 

她抬起头,看向夹菜的人,莫名其妙感到感动,还以为自己会被这些人斗得忘记了呢。

 

‘啊呜’,魏无羡坐在阿箐的对面,嘴巴张得老大,然后关上,示意阿箐快点吃。

 

这种事事情成功让阿箐成了导火器。

 

“魏无羡~你看看我也没有吃,也给我来一块好嘛?”薛洋是坐在魏无羡左边,此时他故作撒娇,似乎也想得到阿箐的福利。

 

魏无羡点了点头,马上动手夹了一块然后准备递进薛洋的碗里。

 

可是,还有俩个人会同意吗?

 

当然是不了。

 

“魏无羡,薛洋他很胖的,别吃肉了,给我吧。”在魏无羡旁边的金光瑶伸出筷子夹住了魏无羡的筷子,阻止了魏无羡的动作。

 

“的确。”晓星尘在金光瑶的对面添油加醋,试图黑一把薛洋。

 

魏无羡倒是信了,就开始把肉夹到他自己的碗里。薛洋不能吃,那么还是自己吃吧,魏无羡夹好了就在碗里,再多夹了一点别的菜就开始闷闷吃。

 

此时的他是低着头在吃饭,没有看见餐桌上的斗争。

 

他的碗里菜之前就有很多,虽然不是自己夹的,但是很对自己的口味。

 

所以他还是觉得好好吃饭就很好了。

 

魏无羡看不到的视觉角度——————来自三人的修罗场对质

 

【你们俩个是不是故意的?】薛洋发现魏无羡低着头吃饭就开始了眼神威胁。

 

【我是有意的。】金光瑶眼神微挑,很有作死的风范。

 

【...】晓星尘看见了俩个人的举动,表示自己绝对不参加,太傻了。

 

【金光瑶,你想死吗?】薛洋眉头已经皱了起来,现在的样子可谓是凶神恶煞。

 

【你又杀不死我,我怕什么。】金光瑶闭了闭眼睛,对这种话习以为常。

 

【靠!别以为我杀不了,不就是有金家的药吗!?】

 

【那也比你强!】

 

······

 

请大家开始忽略这俩个家伙的眼神对决,专心看看我们的羡仔。

 

魏无羡现在已经吃完饭了,他抬起头就看见阿箐对他炯炯有神的目光,好像他被标上了是一个好人的标签。

 

他被顶的有些脸红就继续低着头了。

 

但是他一定没有想到他的举动一直被阿箐旁边的晓星尘看的清楚。

 

晓星尘接下来可谓是魏无羡的打恩人了,直接帮忙了魏无羡应付现在的场面,还隐藏地解开了修罗场的争斗。

 

“魏同学,你吃完了吧,要不先去楼上玩下?”晓星尘已经放下了他手中的碗筷,眼睛注视着魏无羡道。

 

魏无羡猛地点了点头。

 

他旁边的薛洋呵金光瑶也被他的点头给弄懵了,就懵逼看着魏无羡被晓星尘一步步送上了二楼。

 

!跟上去!

 

 

Tbc————

 

 

好了!今天是羡羡的生日,给羡羡一个大爱爱!还有给我自己忘记的星期一生日自己给个祝福外加我妈妈星期日生日的幸福!我和我妈妈和羡羡生日好近啊!大家有谁和我还有我妈妈一样和羡羡生日很近!?


评论(2)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