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归属的去留

·羡羡哑巴私设

 

·小时候开始(后面成人)

 

·羡羡属于无安全感型

 

·含ooc,还有更多无厘头的私设

 


 

 

16.

 

 

薛洋从隔壁班上来找魏无羡,然后就发现江澄牵着魏无羡的手,似乎像是要带魏无羡去什么地方。

 

 

你问他,他会这么简单放人吗?他是直接抓住了魏无羡另一只手臂。

 

 

江澄见薛洋抓住魏无羡,也就翻了一个白眼给他,和魏无羡相处的时候性子还是很稍微安分,所以他只是说:“找老师。”

 

 

魏无羡也朝着薛洋点了点头。

 

 

“找什么老师?”薛洋刨根问底。

 

 

“是数学的林老师,魏无羡数学不好,去请教,我陪着他不行?”江澄回道,眼睛还是比较尖看着薛洋的手还在抓着。

 

 

薛洋没有注意江澄是在想什么,但是他倒是想到了一件事。

 

 

我自己不就是数学第一吗?!

 

 

瞧把他给兴奋的,直接凑近了魏无羡,道:“我就是数学第一啊!你来找我不就好了!”

 

 

魏无羡和江澄算得上是同一刻时间呆泄了,这薛洋数学是第一的话,魏无羡是比较怀疑的,江澄则是觉得不是。

 

 

看看他给他们的印象就知道,见了魏无羡就是扑,要不就是抢人之类的。

 

 

薛洋知道他们不行,可是他还是趁人之际把魏无羡直接拉到了他的怀里。

 

 

处于四年级,可能大家的身高都不是一样,但是都是相差无几的。

 

 

江澄的手已经落空,他马上就反应过来,看向那个已经跑到的身影。掐了掐手掌心,眉头皱了起来:“薛洋你给我记住了!”

 

 

魏无羡现在是被薛洋带着跑掉的,如果不跟着,他容易跌倒,所以只是跟着。

 

 

到了教学楼后方的小卖部,那里有几条长椅,他们俩个现在就是坐在那里。

 

 

薛洋抓住魏无羡的手是稍微放松。

 

 

“魏无羡!你信我,等我们放学之后,来我家,我教你啊!”

 

 

魏无羡感觉手没有太疼就点了点头,薛洋有时候还是挺让他害怕的,毕竟随时随地有可能扑倒自己。

 

 

俩人聊的话题也不是很意外,就是数学一类。

 

 

薛洋在魏无羡眼里倒是很意外,平时对他毛毛躁躁的人现在特别安静,有耐心愿意等他弄好手语。

 

 

这个印象有点刷新。

 

 

到了铃响的时候,魏无羡被薛洋直接护送回了四班,中途还说了一定会去他家。

 

 

上课之中,江澄隐隐问魏无羡和薛洋没有发生什么了吧。魏无羡只是摇了摇头,手又开始了手足舞摆,说感觉薛洋其实还好的。

 

 

别提之前魏无羡之前被薛洋带走的时候江澄生气,再者现在薛洋在魏无羡的心里连形象都好了,给他气的。

 

 

到了放学的时候,他都没有怎么和魏无羡说话。当然魏无羡也不会怎么恼,他只是觉得江澄只是不太舒服而已。

 

 

第十六章end——

 

第十六了!等到第十七我就更新别的!

 

这样略修罗场,获胜者薛洋,附带傍晚魏无羡陪他。

 

下场瑶羡+晓羡出场

 

请尽请期待!欢迎来抢沙发之类!

 


评论(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