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归属的去留

·羡羡哑巴私设

 

·小时候开始(后面成人)

 

·羡羡属于无安全感型

 

·含ooc,还有更多无厘头的私设

7.

 

自上次告诉蓝忘机参加‘乐欢游戏’之后,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乐欢游戏’的现场。

‘乐欢游戏’是五大董事创之,用之建立学生们和家长之间的友情,让原来关系比较僵硬的家庭变得微微融洽,让有些胆小的同学也可以大胆地玩耍,可以不顾任何东西,但是也只是在这一天。而这一天之后,获得游戏中奖率最高的学生乃是可以做学校里的小王子,许愿什么都可在学校答应。

今天就是‘乐欢游戏’的开始,许多家长领着学生走进学校里。

魏无羡和江澄是一起进校的,随着他们进校的还有江枫眠和虞紫鸢,江厌离因为初中生学习不能来,临时在二人要走时特别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同款自制的小福袋。

小福袋上面分别纹着‘澄’和‘羡’,一个紫色一个红色,看着就有点儿像是情侣款式。但是还小的魏无羡并没有想到这么多,可是江澄就出于意料脸红了,这个东西和他上网想买的情侣款文具刻字这么就有点像呢?如果是这样,那么魏无羡就是他的了?姐姐都承认了,他不就可以安安心心地把魏无羡弄回家了?(梅:少年脑洞大了!江澄:呵呵,电脑害的,不过我说错了什么?梅:....好像还真的有点道理)

进到教室,最先发现福袋有点不正常的是蓝曦臣,他那时候还看着魏无羡因为今天的活动感觉到开心得活蹦乱跳,福袋子一下从他的裤子口袋掉了出来。

‘羡’字的红色福袋很快吸引了蓝曦臣的注意,有‘羡’字,该不会是魏无羡的吧?他走过去拿了起来,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

‘这个我的’回头就看见魏无羡的手势,他猜的没有错,但是他眼睛比较尖,又看见了江澄在魏无羡的附近,他的裤子口袋也有和魏无羡同款的福袋,上面也有字。

“给。”蓝曦臣把福袋递给魏无羡,他的脑袋瓜子一下又想到了江澄该不会有一个和魏无羡一样的福袋吧?伴侣款式?他们俩个确定了?


tbc————————


我忘了...差一点我就没有更新了

恩,下周周六才更新,和大家说一下,还有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她很喜欢看小说,喜欢耽美主受的,特别是np主受类的大叔受或者父子之类的,希望知道的小可爱可以把小说名字给我!阿里嘎多!

最后还有前文可以看下集合

评论(12)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