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羡主羽羡】师傅,喜欢

All羡cp√

 

羽羡是主cp√

 

古风师徒pa√

 

人物如果ooc属于我√

 

开始喽——

 

雨水噼里哗啦地下着,四周的人为了避雨都纷纷躲进了屋子里。

 

在一个小巷口,本来被围着的少年身边早就没有了人,他的目光很失落,很没有生气,好像已经放弃了一切一样。

 

少年他的目光被雨水开始淹没了,他感觉前方的东西变得很模糊。但是,他好像也不太在乎了,反正他也快要死了。

 

在少年准备正式闭上双眼等待死亡的时刻,突然被一阵温暖突袭,有一双手抱住了他,到底是谁?

 

头顶上的伞遮住了雨水,但是少年的身体一如既往的冰冷,抱住他的人神情有些奇怪,可能抱着他的人没有想过他一个孩子为什么会这样吧。

 

不过真的好累,就这样睡下去很好。想着就陷入了睡眠的少年闭上了眼睛,可能他自己也没有察觉到,他抓住了抱着他的人的衣袖,像小狗不愿意离开主人一样抓住了衣袖。

 

待再次睁开眼睛,少年看着眼前的青年忙来忙去地给他换水,找药。

 

有一种暖意涌上心口,少年发觉了,他抓住胸口的衣服。这衣服是新的,明显不是他的,他的衣服破烂不堪,应该是青年给他换的。

 

“你好点了吗?”青年端着汤药走到了少年的旁边,关切问道。

 

“...”少年直勾勾看着青年,青年长得很好看,样子也很好相处,但是,在那种地方待过的人会觉得这不会是伪装吗?

 

“你说下话啊?哑巴吗?”青年看着少年犹豫不决,而且在想什么,但是,要吃药。

 

“我...不是。”少年的声音有点哑了,可能是病了,也可能是太久没有说话了。

 

“哎,你快点吃药吧。”青年坐到了少年的旁边,把药准备直接给少年,他实在不太会喂药,这药也是找人帮忙的。

 

少年的目光从青年移到了汤药上,他从小到大就没有吃过药,哪怕生病也不可能吃到药,这种东西对于他太奢侈了。

 

“?不吃?”青年发现了,这个他捡回来的少年呆呆的,哦,不是呆呆的,而是太喜欢发呆了,就算想事情也不用那么久吧?

 

不过,为了消除这个孩子的戒备,就吃一口,不会有事。

 

抱着这种心情,青年喝了一口汤药,笑着对少年说:“没事的,放心。要我喂你吗?”

 

看着少年不动,青年以为少年答应了,他慢慢给少年喂药,虽然途中他自己的手被烫了一下,但是还好。

 

“好啦,药吃完了。小孩子,我是魏无羡,你是谁啊?”魏无羡依旧坐在少年的旁边,少年现在的样子还好。

 

“我是莫玄羽。”不是金玄羽。莫玄羽说我咬了咬牙齿。

 

“我问,你要不要跟着我?”魏无羡脸都快贴着莫玄羽了。

 

“为什么?”莫玄羽看着魏无羡的脸自然是躲避了。

 

“因为感觉啊~这都过了三天了,你病得可重...”就像我以前。魏无羡的脸还是笑眯眯的,但是看着很舒服,很温暖。

 

“好...”莫玄羽答应了,虽然声音有点小,但是魏无羡还是听见。

 

“噢噢!那你以后就叫我师傅了!”魏无羡很开心,他表达开心的方法也是动作,直接抱住了莫玄羽。

 

从而忽略了已经脸红心跳的莫玄羽。

 

五年很快过去了。

 

魏无羡和莫玄羽的师徒关系也确定了,当然同时也确定了恋人的身份,虽然是暗地里。

 

魏宅中,有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和一群脸黑的人。

 

“如你们所见,师傅是我的。”已经十九岁的莫玄羽抱着二十五岁的魏无羡宣布他的占有权。

 

看着杯子被掐碎,莫玄羽看着在座的另六个人。

 

是师叔的江澄和蓝忘机,还有蓝曦臣,还有魏无羡的师叔晓星尘和他的随从薛洋,恩还有一个金家的,叫金光瑶?好像是吧。

 

莫玄羽一直抱着魏无羡,一直都不放手,魏无羡都拿他没办法了,谁叫自己捡的小可爱可以长得那么大呢??还顺便把他给吃了,本来他还准备吃了莫玄羽,现在反而被吃了。

 

毫无防备的魏无羡被莫玄羽靠在耳边说道:“师傅,喜欢~”说完还不晚咬一口魏无羡的耳朵。


魏无羡:啊啊!!///^///


苍天饶过谁啊!

 

End

 

番外:论莫玄羽如何怼情敌

 

江澄:我是他的幼驯染

 

莫玄羽:我是他徒弟

 

江澄:他是我童养媳

 

莫玄羽:我是他童养夫

 

江澄:我看过他洗澡

 

莫玄羽:我不止看过,还一起喜了~

 

江澄:...

 

莫玄羽:哦,对了,最主要的一点,他喜欢我,他只把你当兄弟。

 

Ko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说你们不可能,我也认为

 

莫玄羽:哦,原来是缠着师傅的俩个双壁,你们比江澄还没有办法吧?师傅之前还撩过你们,瞧瞧现在,自己不珍惜,而且师傅是我的,身体心是。

 

蓝忘机&蓝曦臣:....(以前确是有,o(╥﹏╥)o可惜啊)


恶友组和晓星尘一起上阵


晓星尘:我是他师叔


薛洋:我是他迷弟


金光瑶:我是他财主


莫玄羽:我是他恋人


薛&晓&金:有本事你每次怼人不说恋人


莫玄羽:他的身子是我的,有草莓


六人:....艹好气啊!

 

 

真的end

 

恩,我真的很喜欢羽羡,莫玄羽在我眼里是小可爱,就是很有小心机的攻,所以我吹爆了!

 

占tag貌似有点多(*^▽^*)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