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稀】小段子

皿三昧的cp矢逆一稀总受(警察组不拆,这组是真的官配...不拆)

·小攻是三个:久慈悠、阵内燕太、矢逆春河

·主要是小段子

·人物可能ooc


(悠稀)


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虽然来往的车俩很繁忙,但是少年也只是稍微抬了抬头看了看四周,然后低下头继续走。


“悠!”少年随着声音的源头望去,那是一个深棕色头发加上红色眼睛的少年,少年的脸上是让人移不开目光的笑容。


天使?久慈悠此刻想到的词,他呆呆站在原地,看着矢逆一稀慢慢靠近他。


“悠?你怎么了?”矢逆一稀站在离久慈悠就20cm的前方,他伸出手摆了摆,难道久慈悠傻了???


矢逆一稀看着久慈悠呆了快五分钟,没有办法,拉起他的手,笑着说道:“悠,你家在哪里啊?我送你吧。”


被矢逆一稀牵手的久慈悠惊醒了,他看着面前的少年牵着他的手,然后还说要去他家!


本来矢逆一稀看着久慈悠有动静了,想问具体位置,哪里想到了久慈悠突然拉着他开始走在前面。


“???”不是我送他回家吗???矢逆一稀懵了。


因为手牵着久慈悠,所以他就一直跟着久慈悠。


周围有很多路人,男的女的都有,看着一对小情侣(然而并不是)腻腻歪歪的,有媳妇/老公表示这就是青春啊!没有的单身狗表示:我们不需要粮食,所以请不要秀恩爱了!


此刻的矢逆一稀一定没有想到久慈悠的想法:他要和我回家,他和我牵手了,四舍五入就是接受我了,再四舍五入就是喜欢我了,再再四舍五入就是可以去领证了!ok,就这么办,把哥哥找回的当家长,然后签签结婚协议书,然后等成年就直接结婚生子(等下!结婚生子是不可能的!悠:人工培育。服了...)


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矢逆一稀依旧懵逼。


远处正在办事的久慈誓打了喷嚏,殊不知自己弟弟把媳妇都找好了,自己都有弟妹了。


(燕稀)


身为竹马,这种过于呆萌的青梅(一稀),真的太难办了。


可能青春的爱恋就是这么简单,喜欢上那个人也就是那一瞬间的事情吧,所以,阵内燕太承认,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矢逆一稀了。


平时虽然偷偷闻过一稀的衣服、偷偷亲过一稀、还有和一稀间接接吻就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了。(一稀不知道。)


从小学到现在,他坚若磐石一样不对其他人动心。


直到他的一个网友叫做【逆稀】约他出来见面,这个女孩有着长长的深棕色长发,和一稀一样的红色眼睛,跟一稀真的好像!


难不成?不不,不可能!初次见面的阵内燕太很凌乱,这种和一稀张得太像的女孩子他心动了,这是怎么回事?!


见完面后,阵内燕太直接给矢逆一稀打电话,结果发现特殊的电话声响起,他转过头。


一稀!一稀真的是那个女孩子!


被识破的矢逆一稀拿着电话,目光看到了阵内燕太和他对视,脸红啊!


阵内燕太慢慢走到了矢逆一稀的前方,矢逆一稀很想走掉,可是他有点害羞,明明他都决定好了的。


“燕太!我..我喜...”


没有等着矢逆一稀说完,阵内燕太把头靠近了矢逆一稀的头,唇瓣在一瞬间的接触,虽然很短,但是双方口中的甜蜜都尝到了。


“一稀,我喜欢你!”


第一次勇敢说出,阵内燕太脸也红,矢逆一稀也脸红了。

果然青梅竹马总是互相暗恋,却偏偏要用特别的方法相恋。o(* ̄︶ ̄*)o


(春稀:春河第一视角:伪骨科)病娇大概


喜欢呢~真的很喜欢小一呢~


从出生以来我就很喜欢小一了呢~


小一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看到你的亲生母亲时的愤怒,我那时候很害怕,害怕你消失,明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我才不要你走。


哪怕我比你更早知道我们不是兄弟,哪怕摔断腿是我故意的,哪怕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都会保护着小一的~不过小一的女装也很好看哦~


所以为什么不能只穿给我看呢?小一


“春河...放了我...”


地上半跪着,脖子上戴着项圈的正是小一

我拉了拉链子,脸对着小一说


“是小一的错哦~明明小一是我的~还妄想出去吗?”


end————

all稀看着真舒心,反正都是梅写的,她也不发,明明藏了好多。。。

梅的文,我稍微混/蛋一次看了梅写的本子...恩,印象深刻...

评论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