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7

接上篇继续——


请勿ky非主角受(不喜勿进)


看漫画总是会思考好多,感觉女孩子作为主角也很好看!(会推!)


阿巴阿巴,这一年也快要结束勒,上学时候其实很少去看cp粮食连很多漫画也很少去看,不过有空还是会去看看!(*╹▽╹*)比较多时间在和我宝一起,奇奇怪怪的男生(怪他因为他才没有怎么看的!(*^▽^*))


261.蓝色监狱


《蓝色监狱》的主角洁世一,漫画是《BLUE LOCK》。我在AQY看见它发布了动漫,不过我看动漫比较容易睡觉(咳咳(*^▽^*)),我就去看漫画了!感觉非常戳我心脏的说,利己主义真的很赞!!!洁超级赞啊,开始时候虽然在懊悔求为什么不是自己进的,如果那样绝对会赢,但是后面理解到了球一定要自己进才有把握。主观感觉就是洁在变强,因为洁的能力对比很多人我感觉会弱些,因为体能偏差,他想要自己进球很难,需要借助同伴的力量,对于只能靠自己力量进球还是有逊色。希望洁后面可以靠自己完美进球!


Cp:蜂洁(推荐)他们超级甜啊啊啊开始,如果不是蜂乐发现洁感觉没有后面那么多事情,而且洁于蜂乐还是头一个好朋友!

系师洁(凛洁+冴洁)兄弟什么X洁我表示非常想看!凛对于洁那种态度感觉emm和洁一起一定会那啥,冴的话感觉嘿嘿(不可描述ing)

千切洁(美型)洁那种拉起千切的动力好赞!大小姐护人也很赞!!(我看的时候挺磕的,就那种哇去)

后面还有好多!(不一一介绍了,嘴漏勺(*^▽^*))


Ps:后面都打起来了呜呜,真想看洁还是和以前队友一起,不过新的队友可以学到更多!


262.祓除天狗的三兄弟


《祓除天狗的三兄弟》的主角三卫森守(大哥),可以在动漫之家看,是漫画,目前没有完结。看完有点难受,守因为家族原因他没有读过书,小时候忍受着一切是知道只要自己接受了俩个弟弟就可以不用遭难。俩个弟弟也很好,不过守才是最赞的ヽ( ̄▽ ̄)و

后面守变成半天狗(因为可以变回去)为了弟弟们要去各个地方证明自己,弟弟们本来也是生活正常世界,但是知道哥哥受难就挺身而出也开始训练!

反正一家子三兄弟好好!!!


263.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的主角陆长生,TX可看。看完上面想看看搞笑颜值还在线就选这个!这个好好玩!就颜值天花板,嘴炮无敌,运气极其好,然后天选之子在主角身上。陆长生修为不高,但耐不住主角光环给他加buff哈哈哈哈哈哈


Cp:都可(看喜好)

因为怎么说呢很复杂就对了,偶尔太好玩甚至不知道怎么磕哈哈哈哈哈哈


264.蛇夫


《蛇夫 寄宿学校人外日记》。主角固定小情侣啦~小日常好可!就好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超级卡瓦感觉(*╹▽╹*))


265.成为小说中顶尖英雄


《成为小说中顶尖英雄》的主角金河镇。开始的问号脸很有特色,过几话就可可爱卝爱了!(卡瓦!!!)比较有cp感的角色我目前没感觉到,但是主角的人我感觉挺好,就是偶尔傻(因为世界并不是他描绘的原来的,有很大的偏差),很努力拉回剧情!画风还不错哦~


266.WIND BREAKER


《WIND BREAKER》的主角樱遥。樱是一个被夸就容易害羞的人!超级容易滴,(*^▽^*)对情感会有点敏感,长相不良打架战斗力也很nice!漫画背景就是不良,樱以前被人用不好的眼神看待,但是在风铃那不一样了,开始慢慢变好!从一个人变成大家!


Ps:cp和上面一样不好垄断,可能都有可能。漫画画风nice,分镜和颜值未降,可能会有点中二,不过最近更新真的蛮快!好看的!!!(✪ω✪)


267.当反派拥有了全知属性


《当反派拥有了全知属性》的主角叶成逸。我堪称这部漫画为吸引病娇的男人如何周旋雨病娇!٩(๑❛ᴗ❛๑)۶开始的成逸先是收了壮壮,后面收了第一个病娇(雪儿),开始还想着雪儿是乖乖女好好把控,结果人家病娇哈哈哈哈哈后面跟着剧情就很牛,漫画里面还有很多颜艺地方大家都可以多看看!Cp更多是GB成分,磕丢丢BL也可,但是基本有官配好像(?不确定)


268.史诗级领地设计师


《史诗级领地设计师》的罗伊德。(我一直以为自己推了(• •))漫画主调就是基建(沙雕风),主角就是那种冠卝冕卝堂卝皇赚卝钱hhh金钱至上!基建搞得厉害der,不过罗伊德和银发真好磕嘿嘿,说是后面因为睡一个屋子习惯了,他们都在一个屋子睡觉的hh(谁能想到失眠被讲课讲睡着了哈哈哈哈哈)

后面还出了一个漂亮的女王好像,不过后面没看啦,还是非常推荐滴!❥(^_-)


269.让我们在恶之花的道路上前进吧


是推漫!漫画漫画。女主是回忆起前世记忆的恶役小姐,被王子陷害嫁给了秃头男主(胖胖大叔),但是生活的很开心!因为女主前世缺少父爱是一个大叔控,对男主很喜欢,而男主也对女主动心,最后把王子和他的未婚妻一并送给一个国家的女王。((๑*◡*๑))后续还有女主为男主生了一个小宝贝,男主有儿子,儿子对女主有喜欢的倾向。


儿子说过如果老爹不在他会接手!哇去!然后还有外国王子也对女主动心,觉得头一次那么想等待一个人死亡,还有一个小姑娘也喜欢女主!反正就是非常好看!


画风在线!!!


270.干枯的拉加


是团宠的韩漫!女主因为小时候被下卝药样子比较中性,已经在开始慢慢发育啦。样子很好看,特别美ヾ(◍°∇°◍)ノ゙大家对女主都很好,cp属性看喜好,我个人倾向无cp,大家多爱卝爱卝女主让她开心就好啦!


(ps:这里有个规律,就是女主不死,她们也不会死,但是在和女主相处中她们感觉更有家的感觉更快乐了!Happy!!!)


另外(这是我不小心多写了www):反派大小姐遇到的攻略对象各个都太有问题了


漫推!很多人喜欢女主!!(画风可)女主是十岁想起前世,小一点时候喜欢捡人回家(yes就是这样),然后捡回来的人都很喜欢女主(画面有马夫,女仆和厨师还有园丁,有画四格她们聚一起!很卡瓦!)未婚夫是女主帮助解决了父母争吵,后面开始渐渐喜欢女主;小可爱(风流点那个)是因为小时候情况有些自闭被女主拯救好像(?);老师是严重脑补(真的巨离谱但是就想看!)我记得原来的女主也被攻略了www特别多!


Ps:有病的世界和傻乎乎的女主和她正常的爸爸妈妈



写了!!嘿嘿,感觉这年我没怎么碰漫画但是一写起来就好多,有点喜欢团宠也喜欢女主剧本但是也喜欢热血!


之后可能会专门专研一个cp,就是具体拔多好吃!(( ̄▽ ̄)~*)我比较漂浮不定,明年要实习啦,这一年多时间更多是在玩光遇(和我宝)偶尔看看东西也很喜欢翻以前看的!


欢迎大家指出错误和提出更多cp呀❥(^_-)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事业步步高升!我提前祝福大家啦


(6号写完哒,但是江主卝席追卝悼日不发今天发!)


评论(73)

热度(2345)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