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10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满十期了!我还记得以前自己说过到了时期就完结来着,现在可是真的很香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91. all森


 


《炎炎消防队》的森罗日下部。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番的名字而错过的好漫啊,我真的特别推荐大家看看!以火灭火是个什么类型的题材,里面的内容也较为连贯,没有很多日常的资料,基本上都是一贯过去的。画风的话,大家需要内部消化下,看久了就不会很奇怪了。西皮的话最火的是红森啊骑士恶魔还有森罗和他的弟弟象日下部。其它的话就很少粮了,有可能都没有人吃o(╥﹏╥)o


 


(有粮的cp{我所知}:红森,象森,骑士恶魔)


 


(提示:森罗好颜艺(* ̄︶ ̄))


 


92.All圭


 


《亚人》的永井圭。这个cp吃起来的话需要一些滤镜啊,但在吃海圭的时候不太需要(他们俩的场面特别...gаy?)。我是看漫画的,动漫接触了一点点,电影的日版也看了解说,大家喜欢哪一类都可以去看看,讨厌剧情烦闷的话可以选择解说,直接搜亚人就可以了。关于动漫和漫画的话,就是在于大家接受画风的关键时刻了,动漫初期有点怪怪的,漫画画风挺好的,我印象中没有蹦过。设定有些特殊,只不过是这个出的时间有点点早,我感觉这个只要稍微改改动漫的画风的话,然后再现在出来,火的程度挺高的。(这只是我的猜测啊(#`O′))


 


93.all电次(不知道电次主受到底是什么tag,我就直接打了‘电次’的单tag)


 


《电锯人》的主角电次。这个画风和内容有点儿偏向黑暗的感觉,电次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么惨就怎么来的感觉。这个漫画是我偶然发现的,也没有想到竟然是一个很大的宝藏漫画,内容挺有趣的,设定也是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比感觉在日漫里烂化的勇者梗或是什么打脸梗好很多(别问我为什么有这种想法,实在是碰到太多了)。再者是关于电次的cp,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女攻爱好者能不能树立,我是在感觉里面的小姐姐好攻啊!蕾塞姐姐!玛奇玛姐姐(这女是渣,但好攻)!还有在电次身边的血人,我忘记叫啥了...另外就是和电次碰面最多的男人,早川秋,直球点,我觉得他和电次真TM配一脸的感觉!!!还有一个鲨鱼人的小弟,记得他特别崇拜电次,吃起来感觉也是不错的。


最后,我其实想知道电次到底是中了什么魔咒,和他认识的女性都要杀了他???(真惨啊)


 


(题外话:有人想想跟我一起啃啃拉郎配的天使恶魔X电次吗???有的话麻烦私信一下我,我加你QQ。)╮(╯▽╰)╭我只有QQ




94.all明久


 


《笨蛋测验召唤兽》的吉井明久。大家看看,这部漫画里面有特别多的梗,就算不是吃cp,打着无聊的心思看看也好的。再者,这里面我总觉得有基情啊,每个人物设计挺好的,人物也不是很无聊,而且大家都很容易集结在吉井身边。画风我觉得很可,看着看着就觉得好舒服,不会觉得奇怪。吃粮推荐贴吧,但现在贴吧貌似没有人了,但总比老福特连一丢丢粮都没有好。最后,这个召唤兽竟然是要考成绩?!(发出学渣对于成绩的哀鸣ing)




95.群青危机


 


算是直接推了啊。


《群青危机》的吉泽修二。这部是漫画,有关涉及棒球和感情方面。这并不是一部类似棒球一打然后升级流的漫画,相对比较压抑,但比较真实。心情不是很好,看看这部漫画的话,总是容易觉得里面人物比起自己其实更加惨。最初看前面的一些的话,最好不要那么容易就讨厌一个角色,因为在后面作者都是会强制洗白(•へ•)。这漫画腐向推荐的是男主修二和他基友,还有一个很攻气的捕手,他的表兄弟不是很推荐,太讨人厌了。以上为这漫画的推荐,可以从里面知道很多不公平,但男主不算是很阳光,可他也依旧在那种环境下撑下来了,所以我推荐!!!


 


Ps:群青危机真的是没有感同身受,就千万不要乱判断一个角色的漫画,因为你从来不会想到自己讨厌的角色会更加讨厌,或是开头比较讨厌后面却喜欢上的角色。




96.all信乃


 


《八犬传》的犬冢信乃。不说废话,这就是一部好漫!里面的人都特别宠信乃,而且信乃有三种状态任君挑选!(正太、萝莉、成年)漫画的话我暂时没有看,不过之前看到过有人说漫画里的人比动漫里的人更加宠信乃。动漫的结局是原创,漫画我尚且不知道结局。Cp大家就看着吧,剧里似乎只有一对正常的cp,不会让人讨厌,我觉得很喜欢,把着这个cp里的直男排除了,大家其它人怎么配信乃都是一脸配♪(^∀^●)ノ‧★,:*:‧\( ̄▽ ̄)/‧:*‧°★*  (狗头jpg.)。


 


97.All s


 


我也不知道这个tag到底有多少主受,我一次性说清楚啊(点名关键,话说这个tag真好唉)。


首先是tag里最多粮的樱井翔!这个男人好爱啊,他拍的日剧我都或多或少去看了,他演的好好啊,我好吹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搞他(疑惑ing)


P s:搜这个粮最简单是直接搜翔右!


 


然后是《我的世界》,也就是《minecraft》的Steve。我玩过这游戏,虽然不算是很忠实的粉丝,但内容也知道一些,all s挺赛高的。Cp粮的单tag有:h s、rs等(其实之前我发现还有别的X Steve的cp,只是那些似乎没有明确的s受tag,所以还建议直接搜Steve)


 


《Sally face》的Sally。这个可能真的很少,或者是没有吧(?)ls简直是真爱的既视感,我看的时候感觉好感动,‘因为你没有移开视线’这句炒鸡感动的好吧!还有TrАVis对Sally的小举动啊!(指情书剧情,t有丢丢可怜啊)


 


最后是马达斯加的企鹅的老大,Skipper。总之就是那些队员对于老大那啥,其实感觉大家或多或少也看过的吧,就是感觉skipper老是在带孩子的感jio!


 (找粮可以直接搜马达加斯加的企鹅tag,里面在很前面的都是s受,只有几个不是,雷到程度较小)


(上面四个我全吃!有粮请尽情往我这里塞!)






98.未完成的心灵致动


 


动漫之家的漫画,大家可以直接去搜看。主角是龙守,一个超级好的孩子!前面二十话以内的剧情挺好看,但是现在似乎要腰斩了,大家看的话建议看二十话之内的,很温馨,也很好看,画风贼good的。推荐:★★★☆




99.囚狱精英


 


也是在动漫之家的漫画,大家可以看哦。里面人物挺好看的,就是太短了,但剧情上的话算是主角的后宫...呸,是好友才对!




100.恶魔欲卝望


 


同上面漫画的作者,可以在动漫之家观看。大家一起欣赏哭包攻X无欲受吧!还有那个不良,感觉还是可以算攻的!此漫画正在连载————


 


 


 


结束了。Emm,这期就这么结束了,我感觉自己偷懒了,宅在家里真好!(然而假期作业一个都没有写o(╥﹏╥)o)


 


最近的漫画推荐(我看过的,觉得挺好的):《累》悬疑/人性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耽美/搞笑


《穿越到乙女游戏世界的我♂》腰斩了/耽美


《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搞笑


《魔女与怪画集》温馨


《把我变成坏孩子》耽美/主受


 


逐渐变成了漫画推荐写手...(* ̄︶ ̄)


 


下期还会来的,请尽情期待(*^▽^*)(*^▽^*)。


评论(58)

热度(101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