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9

嘻嘻,这是第九期了,这期cp真的有糖也有刀子,大家注意了啊。

 

还有千万不要乱ky不是主角受的cp,这次我抓的很严,被我看见的话我就删了,别说我没有提醒哦~

 

(ps1:娱乐圈的真人cp并不介意,毕竟不算电视的话就可以说,这个我不管,但千万不要扯到有关于主角作上就可以了

 

Ps2:有些剧透,但不是全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81. all春

 

《大叔之爱》的春田创一。这个大叔真的好可爱!漫画里的特别萌,而且互动多多的,每一条cp线都炒鸡好吃啊!第一季是一个显性三角恋,略显np,第二季就是特别混乱的np线线啦!大家快去看哦,有漫画,还有电视剧。漫画并没有全部更新完,我推荐大家看看日剧,真的好玩,而且好搞笑,但是感情上特别有意思的,看过去就感觉像一个np剧。台词还特别露骨,田中圭(春田创一的饰演者)也好好玩的,大家go啊!(日剧有俩部,我感觉还没有完结~万人迷受受视觉,男的女的都喜欢春田,第一季和第二季某有什么关系感jio,分开看也是OK的,但是主演是一个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954138?from=search&seid=568615989174754927(第一季的解说,大家看看,不喜欢剧了解下剧情也是不错的)

 

82.all时分

 

《快把我哥带走》时分。Emm,这个先说有什么地方吧,有漫画,有动态漫画,还有一部电影。漫画看着比较舒服,动态漫画就是特别疑惑时分和甄开心的声优到底怎么着亲下去的呢??漫画里的吃醋好喜欢,cp比较略像是自我友情线,所以吃起来和上面的春田有些相似。电影的话大家也可以去看看的,故事在前面可能比较普通无聊,但是看到后面越来越好看,彭昱畅演的时分感觉超好。我想要这个哥哥~(自我催眠)


83.all燐

 

《青之驱魔师》的奥村燐。这个是很特别的一个动漫,男主的总感觉就是有一条可爱的小尾巴,还有一个兄控的弟弟。内容上不是很无聊,还是不错的,但是里面互动较多的就是他和弟弟在一起,其它也有一些;漫画的话就是有些吧。

除了这个我给大家推荐俩部燐受的漫画吧,都是全部燐受的,因为我有洁癖所以看到别的就被雷了,可以找我要资源。(漫画叫:青之驱魔师燐受篇1/2)有俩部,但是不是关联的,里面很多cp都有!

 

84.all闲

 

《庆余年》的范闲。这个剧情可谓是变化多端,而且cp都是很好吃的那种。这部剧看上去就是在抢范闲,而这个小闲闲呢,他完完全全就是身在外,根本不知道!先说他和二殿下就是一对,这俩个互动要多诱人就有多诱人,刚刚开头见面就贼了;再是他的好兄弟滕子京,cp的暧昧词完完全全不亚于五竹叔这个IA,而且看到最后闲闲一定会被气死的;还有他的好弟弟,范思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典型的狗腿子,对于他的好哥哥范闲可谓是可勇而无谋,附加姐姐兄控范闲等等...这么一系列下来,女攻也不少,反正范闲在这里就是活脱脱的一个团宠!宠,使劲地宠最好了!


85.all权

 

《鹤唳华亭》的萧定权。这部剧,emmm主角那是一个惨字,我看着才十几集定权就已经哭了不知道多少场了,堪称一部典型的主角虐剧视觉。看的话注意渣滓,此剧搞笑的地方真的少的可怜,越到后面就更少了,简直想直呼上面all闲的护崽团人员借借,是在是太tm的虐心脏,还好我当初是看一集庆余年再看一集这个,否则,我就哭在这里了。Cp向的我其实还是觉得柠檬精的皇帝就别了,太欠了,比定权哥哥还要气人,要吃的话最好还是吃吃‘顾全大局’,毕竟糖还是好的,最近不是很常去,但是去看了一下,起码那里不虐。给大家屡屡cp名字,免得和我当初找粮食的匆忙:顾全大局、恩权(顾逢恩X萧定权)、鉴权(父子:萧睿鉴X萧定权,这对有粮的)师生(卢世喻X萧定权,这俩我没看见cp叫什么)兄弟(萧定棠X萧定权)等等。(其实还有感觉好多,就是不知道怎么打才这样的。)


86.All虹

 

《虹猫蓝兔七侠传》的虹猫。原谅我吧,这些全是我童年看过的,真的是罪孽深重啊,我竟然再次磕起了我的童年cp,真的太罪孽了。好了,我不醉了,反正吃了好多了,不差你了虹猫。面对这个动画片,大家或多或少都是看过点的,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细节,没错,就是细节,动画片里我记得有些地方是有着剧烈的cp感的。Cp的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蓝兔搞搞虹猫好好呢!黑小虎也是很OK的,总之这个我感觉自己不太体出来,但是推荐还是不会出什么错的。

 

87.all息

 

《赛尔号》的机器人赛小息。咳咳,又是一部连环毁童年cp,我本来以为这个我写过了,结果现在又去找粮食才发现没有。(哭笑ing)相信这部动画片暂时并没有完结,但是我以前刷了俩年。。。不过是有些时日了,但是大家想找cp吃老简单老简单的了,多去看看诸如这一类的动画片,绝对有,不是可能,而是绝对。看了越久就发现小时候的自己太单纯了,根本没有看出里面的细节,从而失掉了我们吃他们的可能性。小息我看动画片就是比较喜欢刷每次都是他情节最多的集,看着也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顺眼,米瑞斯和小息的‘主人情谊’惊天动地,阿铁打和小息的‘友情’坚不可摧,还有艾露露,有时候感觉她对小息很好,有女攻倾向。还有战联的各位等等,哦,还有些就出场很少的感觉也是不错的。说实在点,小息如果被那啥,到底是咋地了,会不会中途露个电电?(好奇)


88.All雪

 

《未来日记》的雪辉。敢不敢搞这个男人!好了,你说敢就小心他身后的病娇始祖我妻由乃,否则你可能现在就是一副尸体了(秋濑或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感觉应该很多人都看过,毕竟病娇很好吃,我也是以前偶然看了,那时候觉得或亲下雪咋地了,现在想想,emmm,我那时候到底是怎么长歪了呢?剧情给大家排排雷,不喜欢病娇的话可以别看,后面有一大堆病娇的剧情,还有一些略微血腥的地方和一些人性的揭发。结局有些不好,毕竟根本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多少周目,但是如果对于上面排雷不雷的话看看还是很好的,这部在画质方面还是很好的。

《饿狼游戏》的游戏主人公也是这个cp,我对于这个游戏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看过一些关于饿狼游戏的视频,喜欢玩游戏外加吃cp的话,建议去去玩,有类似弹丸论破,但是感觉更加新颖一点了。要是再出一个动漫该多好...(小声bb)

《新边城浪子》的傅红雪。话说这个电视剧我之前真的没有看到过,但是最近看到了,没想到是几年前出的。人物的颜值在这部剧还是扛着的,看着还成,剧情上的话,有女主,是虐恋的古代剧本。对于小雪的身份的话,我觉得在电视剧里比较新颖了,是我看了很多不一的电视剧总结的,毕竟近几年也不知道为什么电视剧出了烂剧。Cp的话我觉得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些,这种剧情我看过去就以为是很普通的,我脑补有点差。(哭笑)


89.all白糖

 

《京剧猫》的白糖,我都不知道这算不算我童年,几年前看的,应该算的。喜欢兽圈的可爱们注意了,这部是一部可爱的动物动画片,有好多可爱的猫猫们~带着京剧的元素,这画风好,剧情不是很无聊,看着可以给好评的。丸子(白糖)很卡哇伊,有时候还会撒撒小娇(细节),和他的‘好师兄’武崧很不对头,但是能力方面好。我的记忆是停在第一季差不多,所以如果丸子又和谁有些cp感了我可能不知道。但是,如果是糖,那么就使劲地磕着!(文的话其实有些少,所以大家一起去产量吧!我搬个小板凳看着,坐等ing(#^.^#))

 

90.all陆(这个cp很广泛,了解不是特别深厚)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王路,《陆小凤传奇》的陆小凤,游戏解说员的神奇陆夫人(陆夫人原名是陆之遥),《滑头鬼之孙》的奴良陆生,《反贪风暴》的陆志廉,《idolish7》的七濑陆(这个算是主角吧?我看着像),差不多就是这些了,这个tag也不知道开始是哪一个占了,所以乱乱的,但是对于我感觉没有太多关系,因为里面的陆夫人解说其实挺好的,电视剧和动漫的话我也就或多或少接触过一些,王路那是看完了,所以我就重点讲讲这个吧,其它不是太了解,讲不太好。

王陆,又名王璐璐,名副其实有了女装之称,电视剧里关于有些女装有删减,但是不妨碍我们看看陆陆的盛世美颜。剧情上的话就是综合了各色的特点,有些搞笑的客串内容,带着很多标签,看着不错的。再是cp的方面,我不多说了,动漫和电视剧的腐向全是海云帆占了,但是电视剧里的有些受,动漫的话感觉更加容易接受;电视剧里有很多关于王陆的小细节,其实感觉一部剧下来有很多人都是有点喜王陆,但是很隐藏,看台词和演员动作我才发现了一些地方,然后心安理得吃上了all陆,希望大家也能去发现。

 

 

好了,终于结束了。可能看上去很乱,最近时间乱糟糟的,所以基本上是几天写上一个,所以乱糟糟。

 

一定会有下期的!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看又不是烂剧的电视剧的话推荐给我吧,孩子已经刷了好几种看了好遍的电视了(哭唧唧)

 

我给大家推荐几个我之前看的,感觉很好:大坏狐狸的故事(动漫电影)无敌破坏王1+2(俩部,动漫电影,很好看)丑小鸭(爱奇艺,直接找就可以了,是一个很长的电影,里面有各种小段篇)


ps:如果重复cp请和我说下,谢谢啦!


评论(108)

热度(2450)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