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8

第八期了,真的很久没有做这个合集了。

 

请勿ky不是主角受,这个实现提下。

 

那么话不多说照样十个,是最近感觉吃起来还是不错的。(ps:有粮少的啊!求大家一起吃一起产粮啊!)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71. all潮田

 

 

出自《三年e班》,也就是暗杀教室的男主角潮田渚。看这个片子感觉还是很舒服的,画风是第一个,而剧情感觉很好,有点属性。关注潮田吗?我很抱歉,其实我开始以为他是一个女孩子罒ω罒结果查了下才知道是个男孩子。Cp一类最火是和赤羽业的cp,但是一到我这个喜欢吃主受的人手里,我就强制搜了下去。然而all潮田粮真的没有啊!但是还是很力推的!

 


72.all入间

 

 

来自《入间大人入魔吧》的铃木入间。入间是一个很好的人,不太会拒绝别人的‘拜托了’这个还是很萌的。动漫时近期才看了的,我是漫画党,但是后面也是有很多还没有看,但是我是在还不是全腐女的时候看的,以前就觉得没有什么,现在一看问题好大啊 o(TωT)o 比如阿兹...不能怪我第一个吐槽他,和家庭教师的狱寺感觉好像,都是被主角一打败就马上变成主角厨这是什么鬼?还有动漫里还没有出来的学长,这个学长真的好爱!但是动漫还没有出来啊!除了以上俩个,还有很多其实,比如老师啊,管家啊,同学之类的。以前觉得很正常现在觉得越来不正常了(T ^ T) (´▽`)ノ 有带团宠属性!

 


73.all走

 

 

《强风吹拂》的藏原走。看这个番开始会有点怪的,这是我自己的感觉,但是看到后面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画风没有什么崩坏的地方,习惯画风很快。关于阿走的话,大家千万要注意他笑的时候!超级好看的说!我每次看到都会停下来看。Cp的话不知道为什么阿走的cp比较冷吧,但是设定我特么觉得好啊!看看灰走的腹黑X呆萌,看看王子和阿走,这种意外建立的‘友情’,再看看他之前的的队友,就是嘴巴很坏,每次看到阿走都会嘲讽阿走的人,他们这么有cp感!为什么all走就是没有文啊!(发自我内心的怒吼)

 

74.all勇

 

 

《冰上的尤勇》的主角胜生勇利。这部动漫感觉大家都是看过的不知道为啥,但是这是一部关于滑冰的动漫,画风赞是首先。第二是这里关于耽美没有什么歧视,反而在大众眼里还是很宽容的。勇利很可爱,和我们这种易胖体质的女孩很像,只要吃多就会胖罒ω罒。他很喜欢猪排饭,但是每次滑冰都是不可以吃的。他在这里的cp感最强的就是维克托这个老流氓,不先说同人文或是同人图,光是看动漫都是一种粮食满满的感jio。至于为什么从吃维勇叛变吃了all勇,就是在第八集还是第九集的时候的片尾,勇利特别可爱啊,去抱了每一个人!男的女的一个都没有放过!真的好吃(^し^)

 

75.all创

 

 

《食戟之灵》的幸平创真。这是我第一部看的美食类的动漫,而且第一部还是在我还没有腐的时候看的...大家知道,心灵纯洁的时候看什么都觉得很正常,现在回味一看,哇靠!这些都是什么互动!有美食有互动!有美女有帅哥!嘿嘿。(因为记忆有些远,所以写的少了点)

Ps:关于美食有一个漫画,里面的主角差不多就是有一种万人迷(在吃东西时很可爱),这个漫画叫《饭沼。》,可以在大妈之家(动漫之家)看。

 

76.all雨露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只有你一个!》的主角如月雨露。雨露的外号是花洒,所以我就直接叫雨露花洒了。首先感觉花洒在动漫是一个很容易观看大局的人,但是还是被三色堇下了全套。如果算花洒是什么受的话感觉是吐槽傲娇受一类的感觉,看看太阳再看看他,是攻是受一下就看出来了,但是作为喜欢主角受的我!很伤心病狂选择了女攻,比如三色堇和花洒啊多好一对!还有俩个女孩子,并不是太喜欢,但是姑且可以当做女攻。最后,我没有看漫画,也准备去看看,但是我好怕崩坏了,动漫画风OK,但是貌似有些地方还是蹦了一点。

 

 

77.all罗小黑

 

 

《罗小黑战记》的小黑哦!是一个正太,小黑的心思很单纯,很容易相信一开始的人,比如风息。他很可爱,也很幸运,有一个好师傅,无限对小黑就是莫名其妙的宠溺,很照顾,就让我想到了宠溺攻X炸毛受。有点类似鹤顶红的感觉。画风很可爱,看动漫和电影都有,漫画似乎没有。Cp之类我看了小黑就是吃他主受了,跟阿拉丁一样的小正太受我好喜欢啊!下次有空要写all小黑和all阿拉丁的肉/文希望等出来的时候喜欢这两个cp的人来看。

 

78.all芹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的小雪芹。很日常的漫画,带有中二属性!设定很可爱,小雪也很可爱,刚出现的时候就有猫尾巴了,好可爱啊!月宫啊最上啊响啊花鸟啊,这个都是美男子!和小雪互动很可爱,据说可能会出动漫,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先去看漫画哦!画风可爱注意!

 

79.all海棠愁

 

 

《一男俩制》的海棠愁。画风比较女性向的伪娘漫画哦!可能比较冷门吧,但是我看了觉得很好的,海棠是一个大少爷却意外进入了一个男校,结果发现男校竟然要女装,他开始在学习的时间之内开始习惯。海棠有点宅属性,女装也有些cosplay的感觉。情感的话算的是有俩个还是三个喜欢他,有一个一直都是很可爱的男孩,还有俩个是已经表过白,但是那时候并不知道那句告白的话吧。而且海棠太迟钝了,在长大了才知道大家对他的感情。故事很温馨,也很秀注意了!也是在大妈之家看的。

 

80.All绿豆

 

 

《绿豆传》韩剧的全绿豆,也有另称呼金寡妇。这部韩剧不错,是我看的第二部韩剧,第一部是一个前乙女后是全员都有cp的韩剧。绿豆好看到爆炸,这是个重点!大家圈起来!他的女装让我做不了女性的感觉!真的特别好看!第二的话就是感觉绿豆是拿着女主剧本,反正女主攻和男二攻我全吃绿豆受向。

 

 

 

这第八期结束了...我首先说下,你说主角受的评论我该不说,但是我看到说别的总受时比较难受,所以请别讨论主角之外的总受谢谢。

 

主角受推我感觉不可能十期完结了,还有好多在大妈之家、快看漫画、咚漫、看漫画一系列中的主角受,我想去开发,所以就觉得完结不了了。

 

最后如果有看all羡文归属的去留的小可爱看到这篇文的话,更新因为星期六没有更新,我会在明天更俩次!请签收哦!


评论(68)

热度(1748)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