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7

第七期了!这次是总结了我最近俩个月里吃到的,真心觉得不错,希望可能出现和我一样口味的小可爱ღ( ´・ᴗ・` )比心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61. all入出

 

《实况主的逃脱游戏【直播中】》中的入出晓,漫画是【中之人基因组】。晓超级可爱这个真的不用解释,我追这个cp开始是因为这个动漫出了一俩集,那时候比较无聊就看了,然后我就掉进了坑里(幸福满满)。关于cp萌点我看漫画的时候就发现了很多,到老福特上找粮食的时候就看见了关于all入出萌点的分析,真的句句赐我心脏!因为我是先看完一集然后就马上去看漫画的,感觉官方就是all入出,漫画开头那么多张cp图!粮食就是互动,好看呐!画风也很好!


62.all碧

 

《一人之下》的张楚岚。国漫,这是国漫,嘿嘿。不满大家说,这个估计很多人看过,剧情挺好的,就是有时候莫名其妙严肃,有时候莫名其妙开始逗比了(捂脸ing)。说实在那时候看张楚岚的时候我找他cp tag的时候我莫名其妙尴尬了一下,我搜了all岚,当时是没有几个人参与,我⊙▃⊙懵了,后来看见all碧点进内容查看才知道...真的贼了,cp萌点我自认为可以不需要男孩攻了,宝儿姐攻不就成了吗?那么护短的感觉,而且我说不清楚自己真的特别喜欢女攻,我之前差一点就开始准备要写女攻文了罒ω罒但是,在于张楚岚的性格我觉得总受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张楚岚怼人那么欠艹,而且贱/贱的感觉。(有人和我一样吗?)

【这是我当腐女第一年萌的,可能和大家萌的不一样】

 

63.all悠太

 

《高校星歌剧》的星谷悠太。我表示自己是被小可爱推荐去看的,刚刚开始看的时候是比较懵逼的,我平时看剧都会有一种特别正经的感觉,所以我发现了顺时顺地插入一段歌舞把我给尴尬了,不过看久了就好。其实,这个不应该叫高校星歌剧,我个人认为叫星谷悠太收后宫之路〒▽〒,每集给我勾一个勾一个的,第一季勾搭差不多了,第二季更在勾,都有四个定情信物了(*゚∀゚*)! 现在的第三季开始勾搭大一届的学长了!别说话,咱们继续去看!乐乎有文,动漫直接可以打个耽美了!


64.all若

 

日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的若林优马。这个若林是算主角的,这部剧安各个方面来说比较群演的状态,不过安更加规定的话就是老师,若林,东条,明智这四个人。不明白剧的话可以按我们中国的叫法《别人家的老师》《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好老师》《只有电影出现的老师》 (*T_T*) 

关于萌点很简单,他就是一个小可爱!!!开头带什么口罩啊,长得那么可爱!恶心?!我都希望自己可以长得这样,他给我说恶心,我真的心里复杂。关于若林的cp比较突出应该就是东条和明智,其它貌似也有几个,但是不太突出。不过,大家吃粮可能比较麻烦了,很少有人产量(我饿了),可以搜一下‘明若’‘东若’来吃,也可以搜‘长尾谦杜’这三个tag。

最后,若林女仆装赛高啊!

 

65.all苏

 

《琅琊榜》的梅长苏,梅宗主。这个古风剧是我目前看过最好的一部,我看的时候就一直看到最后的大结局才放手,画质很好,而且没有比之前的古风战争那种有些断格,连接很好。梅宗主我其实是粉他的颜!真的演梅宗主的胡歌感觉超好!说实在点我感觉这部剧开头就是比较np梅宗主的,皇子相争有点势头,然后后面被认出来是林殊被人护着(没有靖王),还有江左盟里的各种,最主要旁边的那个小飞流就一直让我感觉他们是一对年下的cp!梅宗主对飞流真的老好的,而且飞流基本上每次都是教梅宗主‘苏哥哥’搞得我突然脑补年下,真的很害心脏啊!那个蔺晨也不错,就是开头出场有点少,倒是梅宗主身边的萧景睿和言豫津都比他有点戏份,不过还好我是all苏党,不然可能就放弃了蔺晨了。最后,我建议大家可以去看,梅宗主是真的是灵魂人物。

 

66.all方一凡

 

《小欢喜》的方一凡。小欢喜目前已经完结,主角四个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我比较喜欢方一凡。不得不说,我很喜欢方一凡的性子,他真的很暖心,虽然嘴巴特别飘,可是在知心哥哥方面是真的很全。不过对于方一凡的cp开始我就比较林磊儿,对于萌年下的真的很福利的,就是粮的tag很乱,找一篇林磊儿攻的很麻烦,然后我就去找季杨杨攻方一凡受的文,不得不说一句,他们的‘扬帆起航’真的比较整齐,不像‘磊落不凡’这个tag,我以为磊落不凡是林磊儿攻后面却有着一堆的林磊儿受雷死了。建议吃cp比较触雷的一定要小心这个主角受。(林磊儿真的很攻,黑化攻更好(*^▽^*))

 

67.all深

 

《头条都是他》的尹深。表示我真的很喜欢有点贱/贱的,嘴巴飘飘的小受。尹深是一个感觉挺怎么说,有点傻气,明明颜值好好的,却一点不知道变通。这是个漫画,注意,有动态漫画的视频。在那啥漫画里也是比较腐的感觉,比如和他同队的允诺,他们俩个亲过嘴巴!漫画里面有!还有队长对尹深很宠溺,还有一个对家的小男孩儿,表示对尹深很有兴趣。这个比较以前看的,内容记得比较清楚,目前可以说是没有全部完结。提示:可以在快看漫画上看!(免费的)


68.all主

 

《女神异闻录》的雨宫莲。我好吹这莲莲的颜值!这部剧的颜值担当就是莲莲了!真的是莲莲长得比女生还要好看啊,还有女装嘿嘿。颜控对这个主角是最好的选择。

 

69.All炎

 

《斗破苍穹》的萧炎。不瞒大家说,曾经我也是一个喜欢热血漫画的女孩子,只是因为我莫名其妙入腐,现在看什么都是腐眼看世界(*^▽^*)。这个cp对于喜欢吃女攻的我简直是一个特别大的福利,这么多女孩子要是来一个性转,看不把小炎子给...嘿嘿,大家懂得,而且最近我也看过这种,这种漫画一般都是在看漫画看的,我记得比较清楚就是药尘和小炎子一对的,甭和我说什么师生情,我告诉你,为了你的老师你啥都干得出来,这tm就是爱情!明明以前觉得还不是什么的,现在看看满满全是基情。

 

70.All zack

 

《杀戮天使》的zack。恩恩,这个其实还没有动漫化的时候我看过漫画,那时候有点搞不清楚这是个什么题材,后来动漫出来了才知道。咳咳,关于cp,我想他准是受,而且有很多女攻,比如小可爱ray,还有那个抖s的女性警察!我看到zack被电了我的第一个反应不是想救他,而是想看他全身无力,然后被女警...(不可描述)!真的很希望,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ray的男性化,这也是一个年下!做为喜欢年下攻和女攻的我好高兴,笑得都快和上鸣一样了,嘿嘿额。

——

话说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看什么主角就爱什么主角啊

第七期一出,第八期下个月(#^.^#)

请知道很多np小说或者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谢谢! 

最后如果我推荐的cp重复可以提醒我吗


评论(127)

热度(2381)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