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6

  第六期了...我老了

最近看太多的东西,导致我无法正常运动,表示我已经癌症晚期了(*^▽^*)

我不知道有某有人坚持每期都看,不过我还是想说ヾ(◍°∇°◍)ノ゙

这个依旧十个,不许乱ky不是主角受的,免得出错。

预期10期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51.all稀


《皿三昧》的矢逆一稀。一稀可以说是真的很好,这个动漫其实挺好看的,有很多梗,比如一稀穿过女装,燕太暗恋一稀,悠对一稀脸红什么的。感情是一部all稀的动漫,但是里面还有一对cp,警察组,可谓是虐心。这部动漫也包含了很多和现实相符的东西,不吃cp看看也好,反正教育性不错,虽然人物关系怪怪的(我认为),我个人是站着all稀!


52.all夜斗


《野良神》的夜斗。这个cp,我很绝了\(^o^)/~。动漫的画质特别好,夜斗也很好,但是呢~不看别的人物特征其实还好,虽然我吃all夜斗,但是对其中的雪夜的雪音还是有点点意见,不过还是忍了。大家吃的时候稍微避雷,毕竟这个其实我其实还好。


53.all阿拉丁


《魔笛》的阿拉丁。蓝发蓝眼的小可爱,我很喜欢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另一个主角阿里巴巴,这个阿里巴巴感觉性格和野良神的雪音莫名其妙相应,所以稍微厌恶,不过里面的练阿拉好吃!霸阿拉也好!裘阿拉也是特别阔以的!all阿拉丁真心好吃!但是貌似很多主角党都站阿里巴巴总受,但是我不站就对了。


54.all岩


《勇者大冒险》的安岩。动漫感觉特别好!而且糖糖刀刀分明,我前面看的时候还是有点懵懵的,但是后面就看懂了。安岩和神荼的互动(*^▽^*)还有别的什么来着,还有神荼的弟弟互动什么的,真的很好看!安岩受受滴!


55.all邪


《盗墓笔记》+《沙海》的吴邪,九门我还没涉及所以没打。其实说吴邪受吃起来还是挺舒服,虽然看盗墓笔记时被一些东西吓到了一下,本来以为就一部...结果,我一看,真的挺贼了,原来有好多щ(`ω´щ) 不过吴邪受很美好就OK了!还有推荐大家听一首歌《读者和作者的相爱相杀》,真心在说南派三叔(哭笑ing)


56.all光


《迷家》的光宗。被B站评为第一烂剧,现在第二貌似,其实说是烂剧我倒是不太觉得,毕竟设定也有一定的基础和人格拟化。然而...建议大家看的时候别老开弹幕,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光宗是为什么。不过这个剧也是有萌点的!那就是飒人和光宗!哪怕不看同人也在动漫里就有表现,而且飒人极其相极了未来日记里的我妻由乃,这算是一个萌点。还有一个杰克和光宗,其实感觉他们俩阔以的!但是戏份...额,总得说还是好的!


57.all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的海绵宝宝。我已经很伤心病狂了\(^o^)/~真的来说,如果不是用腐眼看剧还真的是不行的,毕竟举动‘亲密’~大家估摸都看过的,领会腐眼的时刻到了!(^-^)V


58.all沈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的沈剑心。这是一部国漫了,以古怪好笑的江湖风格感觉特别好看,后面略微涉及情感pk基情还有亲情什么的。主角属于什么受?我个人认为脑袋缺根线的却很厉害,喜欢这种小受可以去看看


59.all喜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喜羊羊。真的元老级的我童年三部曲已经搬出来了,就差一点别的了。喜羊羊属于智慧受,要说萌点他是主角!是主角我很看好他!和灰太狼的友谊...恩很‘美好’,与羊村各位的友谊嘛也特别‘美好’(#^.^#)


60.all1146


《工作细胞》的白血球1146号。这部番真的很涉及初一的生物,搞得我贼难受的,但是设定很新颖。1146真的感觉有时候挺A的,可是...越是这样我越想看他被艹哭是什么情况?!我脸红啊,我简直忘不了我那段时间,一想起来就...白血球,白细胞,为了他,我狂学生物o(╥﹏╥)o。剧里的互动挺多,我觉得F3X1146挺好的~毕竟属于同种类型的嘛


终于写完了,累心ing

恩,如果大家这些都看过的话可以先去b站看看新番,看漫画的我比较推荐大家去咚漫看看!看校园的《英雄联萌》《实力至上的校园》《觉醒吧,铲屎官!》,丧尸奇幻可以看看《Dead Life》,异性怪物的可以看《家》。

上面五部我都看完了,挺好看的,画风也很好,大家没看过可以开开荒

 

评论(88)

热度(157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