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5

第五期了...最近大家应该都特别忙,就跟我第三次月考考完要抄试卷一样o(╥﹏╥)o

依旧是十个

这次更完可能还要久一些才继续更十个

请勿ky不是主角受的cp,还有不喜欢主角受的请勿点进,以免难受

不喜勿进谢谢Thanks♪(・ω・)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41.all玄硕


《看脸时代》的朴玄硕。这个看完了,之前看到很多小可爱说过这个,我当时也就去看了。本来我其实挺好奇烈硕是什么cp,是什么X玄硕,然后看了漫画的我表示一句话,爱他就是all他!胖玄硕和帅玄硕都超级好啊!本来题材的校园欺/凌过于无聊,但是后面的内容炒鸡好看啊!在烈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吧!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在烈和玄硕的cp火了,为什么镇成和玄硕的没火呢!这对也很好啊!越想越多我就越来越想all他了...嘿嘿,all玄硕好像基本上没有太太写文,有梗但是好像没有文...能请看到的太太写文吗!?(真挚的眼神ing)


42.all敦


《文豪野犬》的中岛敦。小老虎很(*╹▽╹*)可爱,其实我就看了第一季,反正等假期我可以补补,但是小老虎依旧很可爱!想想这个题材我就很幸福,敦可以变成老虎...艹兽犯法吗?(我污得一批了)真的想知道有没有这种在敦兽状态时干他的攻,如果有的话麻烦了!恩,另外再说一句,文豪野犬里的人物长得都特别好看,有颜控也可以多去看看~cp名在贴吧是all中岛,老福特上就是all敦,提醒下大家


43.all澜


《镇魂》的赵云澜。镇魂的内容我是从别的地方被别人安利,看了第一集就忍不住站了cp,而且感觉剧情特别好,带有点玄幻的感觉。悄咪咪说一句这是我吃的第一个长着小胡子的受,在那之前我还没有看过大叔受的文,但是我忍不住!这个赵云澜明明比我大,我却觉得他比小孩子还可爱!肿么办?!莫得办法!我澜即可!all澜更美味!


44.all泽


《钻石王牌》的泽村荣纯。这个钻石王牌也可以叫做钻a,之前听说钻石王牌是一个很乱的贵圈,可是为什么我一去看我就觉得是团宠泽呢?特别是春市,我老看好这小子了!找机会和泽村多搞一下啊!最喜欢all泽中就是这个cp了。其实我看了all泽后挺平息的,这叫做贵圈?那我感觉排球少年更像贵圈,上回不小心看了看排球少年的cp吓我一跳,懵死了。


45.all空


《西游记》的孙悟空。我是魔鬼不要叫我秀儿!孙悟空受的地方太多了,大家想看可以去找动漫、电影、小说还有漫画!这个cp的来源地太多了!西游记的真人版感觉大家都应该看过吧?难道不好奇为什么妖怪们为什么总不直接吃了唐僧吗?不觉得有猫腻吗?大家想想,这个悟空受起来多可爱啊!同人也,韩剧好像还有一个叫花游记的,我姐姐看过和我说过特别好看,我也想说一句:站all空你绝不亏!!!


46.all遥


《free!男子游泳部》的七濑遥。这是我上周瞎看了的,感觉遥和好多人都有一腿是什么回事???反正遥也够(*╹▽╹*)可爱!管他那么多!all遥就对了!恩,我比较站郁遥~副是all遥,不太喜欢凛,第二季看到的时候我是跳着看的,不过真遥怎么和瑞金还有胜出一样是幼驯染啊???难道都是明明近水楼台先得月,为什么!他们战不过天降啊!明明真都表白了...ε=(´ο`*)))唉可惜了,不过真为了遥而游泳真的老开心了!


47.all凑


《弦音》的鸣宫凑。真的..我看了好多运动番...验证了运动番就是基番!这部的主角也很可爱的,也有幼驯染,但是为什么还是战不过天降?!静弥和free里的真一样都是为了主角加入运动的,为什么他们就得不到主角呢???我真的老一脸懵逼,明明都可以表白,做什么骑士啊???给我去做凑的老公可以不?!唉,这部番最喜欢静凑,副all凑,其实我挺喜欢一对嘲讽的双胞胎,但是感觉双胞胎和凑没太多关系就放弃了...不过,这个番和free一样好看!


48.all飞


《超兽武装》的火麟飞。这部可谓是我童年最喜欢的(*^▽^*),现可能比较感觉怪怪的,但是还是不错的。最喜欢火麟飞带着胖墩到处找队友的那些集数,真的炒鸡喜欢看,看着他们越靠越近,我TM就是按头小组的队长!里面的人物挺好看,女性人物感觉有点少(我认为),不过女攻也好啊!all飞真的好喜欢!


49.all蓝


《小绿和小蓝》的小蓝。这部漫很好看!虽然绿蓝是官配但是我还是喜欢all蓝!灰羽X蓝也很好吃啊,魔王篇就因为这对cp我刷了很多次!小蓝在各片中也很好的,很受的。女化版也是小蓝受,小绿完完全全一女王攻的视觉感,真的是耽美百合正常都可以照吃不误的动漫啊!漫画我没有看,所以在漫画里出现的人物我可能不知道。


50.all开


《开心宝贝》的开心超人。真心毁童年的主角受,虽然有很多人吃伽小,但是我还是拦着all开的门不关,真的喜欢。记得小学五年级的寒假还是暑假我全在看开心宝贝,开心超人什么都有。其实第一看中是小心攻的,但是还是想让伽罗助攻,果然伽罗每次夺兄弟(小心)妻时我就兴奋!all开cp可能真的很冷,但是坚持就是胜利!


嘻嘻,这次十个结束啦~下一篇可能要更久了,毕竟要期末了,大家都加油!

恩,本来这个昨天就可以发了,但是昨天有十几张试卷所以没时间写完剩下,有谁和我一样吗?!每次老师都给五六张试卷,现在十几张我都觉得习惯了o(╥﹏╥)o

emm有小可爱提示我火麟飞总受不是all飞,所以我就改了一下,希望不会让人难为

评论(222)

热度(3689)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