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4

都第四期了呢...我可以问下大家接受乙女(就是原本就是乙女向的)吗?我貌似好像是从乙女转成主角总受党的好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31.all雷欧


《幻界战线》的雷欧,追了这个表示我吃了好多粮!在动漫里就感觉有粮了,雷欧小可爱特别厉害!依靠着神之义眼收了不止妹子还有汉子!而且我还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盲点,就是动漫里和雷欧互动时,那些小攻做出来的动作有好多像调情!真心吃了很多,我都吃不下饭了o(* ̄︶ ̄*)o


32.all法斯


《宝石之国》的磷叶石(法斯),法斯对辰砂早就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不是吗?o(* ̄︶ ̄*)o再说在冬巡组时,对南极石的感觉也特别好!可是...看完冬巡组我发现自己满嘴刀子...冬天失去了俩个人...额,不说这个了,说漫画里的话黑水晶是比较吃不下去了,看了漫画就知道了...建议吃黑水晶X法斯的话千万不要去看后面的话比较好。


33.all越


《网球王子》的越前龙马,才13岁啊!比金还小!简直犯/罪好嘛?!可是就是特别ლ(´ڡ`ლ),看着这网球之前的激情碰撞,我的小心脏看着cp的摇晃好看森啊!!不过我觉得其中的不二X越前最好吃,虽然我是一个很喜欢骨科的人,但是这一对笑面狐X小别扭,我吃了!


34.all霍雨浩


说过要祸害漫画,说道做到!《绝世唐门》的主角霍雨浩,这种呆萌又帅气的小受都不会知道他自己什么时候被吃!可以被师姐被师兄甚至是王冬!妥妥一个受,笑红尘X霍雨浩也不错~不过,雨浩有一个算是隐藏的属性,那就是人妻受!既会打扫又会做饭!我好想娶他啊!o(* ̄︶ ̄*)o


35.all萧瑟


《少年歌行》的萧瑟,貌似萧瑟不是主角但是我还是吃了!萧瑟和无心的老夫老妻模式可是让我以为这个是武侠的动漫时吐了一口老血,明明我只是想找一个热血小少年看的,却...苍天饶过谁!里面的无心X萧瑟我已经觉得是官配了,但是唐莲X萧瑟也不错,所以嘛,all萧瑟(/≧▽≦)/


36.all小杰


《全职猎人》的小杰,就问问这个小可爱有人爱吗?他不但和酷拉皮卡有过很(づ ̄3 ̄)づ╭❤~的互动,而且和奇犽也有!可是他偏偏不怎么火!再说了里面的团长X小杰也炒鸡好吃!建议入党找文去贴吧,奇杰在乐乎可能好找。


37.all胡历


《狐狸之声》的胡历,建议看漫画!漫画有很多基情互动o(* ̄︶ ̄*)o,比如亲了孔雀,还有官方比死同人的画,可以说是一部基漫了。


38.洁癖男子!青山君!


这个只是推番,里面的主角青山君是一个具有洁癖的男孩子,但是踢足球却特别厉害,不但有迷妹也有迷弟,而且这个其实根本也不太需要同人了其实,这部动漫就是为了粉青山啊!!!


39.all安兹


骨王安兹注意!动漫名太好找了我就懒得打了,这个动漫具体讲安兹是上班族然后穿到了游戏时间当大佬。小弟有,小妹有,说实在我吃的时候有点点羞涩(*︾▽︾),毕竟艹骨这种刺激的事情,我老脸都快红了,大家可以自由去找,我不太清楚哪里的粮比较多,所以随心所欲地玩!


40.all海涅


《王室教师海涅》的海涅,学生X老师,年下+年上X老师,满足小小欲望,请到这里哦~这个番可以说是真的基腐了,如果不是海涅的话估计四个王子现在还不学无术呢,但是呢,有了海涅,现在是为了恋爱学习了!剧情情况不会太无聊,而且王子的设定很好玩的



不是我偷懒,是因为我真的有很多cp吃,但是细节有点点糊了。下回我只能在星期六更了...我得去找啊!

评论(229)

热度(5219)

  1. 共3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