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3

额...恩,我来更第三期了,第一期和第二期的传送门

https://mei15871.lofter.com/post/1f7245e5_1c5be6ff1

https://mei15871.lofter.com/post/1f7245e5_1c5c15e02

还是是个主受cp~我目前还在追很多番,慢慢更新,下次在星期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21.all日向 


《排球少年》的日向翔阳,真的是一个小天使!目前我还在追,身高φ( ̄∇ ̄o)太萌惹了,和小攻们的身高次次让我露出姨妈笑~和队友互动也好萌,挺期待我看完后到底有多少攻,如果有看完的话可以给我介绍下攻有多少吗?我目前也就看见月岛攻和影山攻,潜意识告诉我不止一点点,应该还有好多!


22.all威廉


《魔界王子》的威廉·特怀宁,这个cp在贴吧有很多!也是从贴吧转过来的我!如果大家不喜欢同人写的话可以直接看动漫,毕竟这个本来就是基番~我记得自己不是腐女的时候看得很懵逼,现在真好啊~威廉是一个很现实主义的男孩子,所以这里面的小攻们(魔界的)说他们自己是从魔界来的时候,威廉一个都不相信,(#^.^#)傲娇受貌似


23.all小智


《精灵宝可梦》的小智,收服了很多的精灵,而且还有女孩子对他左拥右抱好像(我没有追到太后面),总之,小智的cp感觉一大半都是精灵X小智,^_^茂智(小茂X小智)应该是其中很火的一对,毕竟这个动漫没有看到太多,剧情理解有点点模糊,但是all小智我找粮食吃的时候我表示我好开森啊!


24.all苍叶


《DRAMAticalMurder》的赖良恒苍叶,这么说呢,这个既有动漫又有游戏,可以满足大家喜欢的口味,游戏也是标准的一受多攻,你可以自由选择可攻略的对象,不过莲有要求才能攻略的。动漫里的苍叶是个受的表现特别明显,顺带为了倚苍的朋友说一句第四集他们接吻了对吧?!动漫看完不要急还有一个《戏剧性谋杀》的番外,里面有着一点各色的游戏结局片段,而且有点点色/气~怎么说呢,大家去看看挺好的


25.all路


额,我该这么说这个cp呢~我目前见过有三个cp都是all路的,不过大家不要担心!他们都是主角受!所以我这个等于介绍三个了。分别是《海贼王》的路飞、《龙族》的路明非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绫小路清隆这三个,说实在我觉得还有一个,那就是《嗜谎之神》的乌明路也可能是,但是不确定。现实路飞,路飞是草帽团船长,漫画之前看到了很多露骨对路飞表白的话,但是有点忘记了,不过要吃路飞总受很好找,乐乎和贴吧都有很多粮!而且很好吃~,然后是路明非,路明非的话我觉得他和他弟弟的cp莫名其妙好吃啊!我老喜欢骨科了,特别是年下攻!虽然和师兄也很好吃,所以我选择了all路明非,这个之前tag都是all路,现在找粮的话得搜all非比较多;最后就是绫小路了,他的粮不多,但是面瘫受加高智商我莫名其妙幸福了!搜粮建议直接手绫小路清隆,虽然可能有一两个他攻的作品,但是大多数都是他受的,我觉得有好几辆车!


26.all表


《游戏王》的武藤游戏,游戏王系列我也就只吃了他一个总受,动漫我没看几集,我看的是漫画,和阿图姆(暗游戏)的互动我觉得很萌,特别是阿图姆叫游戏伙伴时我就只想说他们快去结婚!!!然后海马懒人的话我决得不错,不过我更喜欢木表海这种三角,弟弟和哥哥争老婆很不错!(提示all金的雷金卡很好吃!)恩,我为什么不萌其它的游戏王系列是我有一个习惯,就是看过第一部的主角如果第二部主角换了会有点点厌恶,所以我不追那些all主角,而且我特别想看到六代同堂然后就是游戏一个人受,其他人攻!可是没有粮啊o(╥﹏╥)o


27.(继续介绍)alljyugo


《黑白来看守》的jyugo,我比较喜欢叫他15,一个身份比较特殊的小可爱,喜欢越狱,但是如果另外三个人不一起的话就会丧失很大兴致(这点我觉得好萌),第一季感觉都是甜甜的,第二季感觉有点点虐,说实在有一个疯子追着15好像,我忘了名字,但是这个印象就像渡我追出久一样让我印象深刻,不过alljyugo还是很好吃的,虽然我表示自己每次想吃的猿门X15都某有找到,但是还好还有别的!不然我快哭死了!


28.all昴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菜月昴,这个明明是一个后宫漫...我看成了基漫..(*^▽^*)不过废材这个属性我感到了让菜月昴更容易当受,虽然接触有很多,但是每个地方我都会yy一下!说实在看后宫漫的小可爱不用担心,性转解决一切!这个每个后宫漫都可以是主角总受的动漫了(*^▽^*)总之我就是这么看的,菜月昴主受去网页找应该粮比较多!小小建议~


29.all埼玉


《一拳超人》或者一拳男的埼玉,埼玉虽然是秃头但是我吹爆了!战斗力max啊!这种埼玉被压在身下有一种征服感,如果喜欢这个类型建议去看more大大的耽美漫画。这个我是漫画和动漫一起追的,不得不说这个真的极品好的,徒弟攻很带感,然后那个菠萝攻也很带感。贴吧粮不知道多不多,但是乐乎有粮,我直呼好吃!!大大推荐入教!!


30.all三


这期最后一个,我们不能放过国漫!《斗罗大陆》系列的唐三,贴吧和乐乎都是有文!我比较建议大家去贴吧,贴吧有很多好看又带感的文,乐乎也看过很多,但是没有贴吧多。动漫我就看过几集,漫画也没有追了,可能对后面的剧情有点生硬吧。我之前听到别人说漫画毁小说的时候我其实挺气的,毕竟你爱看不看对吧,不过唐三受很好啊~我还收藏了文


这期完了,下期会继续扒一扒国漫主受cp!希望大家下期还来看!

评论(244)

热度(6616)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