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倒霉就倒霉的祷梅

磕all主角/bg,gb,bl,gl都磕(不限性别主角受)游戏也磕(杂点),这头像和背景太牛了🐮

【all主角】强势推荐这些主角受~2

ヾ(゚∀゚ゞ)上一个版本可以翻一下吗?

继续推荐all主角的cp,如果乱ky的话我会删评论的,还有不喜欢的话请自己点×出去好嘛?毕竟你不喜欢却偏偏要看完的话也很难受

好了,开始新的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是每期的链接)

11.all新&all柯(all柯的tag我就不打了,毕竟他们是同一个人)

《名侦探柯南》里的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总受,看着国语和日语的版本表示配音挺好的~而且柯南和新一其中一个对你撒撒娇不是蛮好的吗(痴汉笑容ing)在解决案件时我也觉得新一特别可爱,那种正太感觉,不知不觉就萌上了!!!超好!!本来我是快新党然后直接跑到了all新了~嘻嘻有时候幻想着我X新挺好的,嘿嘿

12.all银时

《银魂》里的银桑~虽然银魂我没有太多接触,但是我还是不知不觉觉得all银时特比好,老福特的all银时没有贴吧的银时丰富这个应该是事实,我就是从贴吧all银时转过来的~土方X银时开始我其实以为是官配O(∩_∩)O哈哈~现在彻彻底底银时主受!感觉银时有一种和修修有点点相像的懒顿感

13.all夏目

《夏目友人帐》里的夏目贵志,这个男孩子是真的炒鸡温柔的!不过我也只看到了第三季前面几集看不下去了,就蹦来找同人文了(和all27一样的节奏),后面我又去看了看,发现这个动漫真好,就跟真的是耽美一样~推到啊,绑架啊,捆绑啊,看着我激动啊!如果偏偏要说夏目和谁配,我选夏目玲子X夏目贵志,^_^٩(๑>◡<๑)۶不过这个粮很少,所以all夏目get了(*^▽^*)

14.all炭

《鬼灭之刃》中的灶门炭治郎,动漫现在有六七集了,不过我是漫画党~炭治郎在漫画里有一种特别迟钝又特别温柔的感觉,他安抚过很多变成了鬼的人,那种时候的炭治郎特别漂亮!(痴汉ing)all炭我觉得特别ok的,炭治郎和小攻们的互动老可爱了!我刷过几次,差点自己就流鼻血了嘿嘿

15.all优一郎

《终结的炽天使》中的百夜优一郎,从小时候到长大感觉都是萌萌的,特别还是把米迦诱惑得不得了的男孩子,而且和队友的互动不知道为什么我yy成了打情骂俏了,嘿嘿,真好~不过这里面的吸血鬼都是炒鸡高的颜值啊!如果有all优的太太看到了我小声问一下要不要写女王X优(#^.^#)

16.all鸣人

《火影忍者》的旋涡鸣人,特别阳光的一个男孩,救过特别多攻们,就比如宁次就是鸣人拯救的,还有佐助和鸣人欢喜冤家,佐井调戏鸣人,鹿丸辅助鸣人等,总之鸣人特别好!虽然身世比较可怜,但是他却没有黑化,这个让我懂得这个孩子有多么不容易,我在贴吧上看过好多鸣人黑化的文章,其实感觉挺对的,可是每次还是觉得鸣人这孩子被大家哄着比较好!

17.all茂夫

《灵力百分百》中的影山茂夫,茂夫的形象特别可爱,我很深刻记得茂夫办成女孩子混进女校(^_^),特别是护弟弟这个性格让我觉得律茂特别好,骨科特别好,我们永远磕,但是灵幻我觉得年上攻也不错,不过比起灵幻我更喜欢律,第三季好像又有新的攻,所以all茂夫(贴吧上叫做all龙套)永不倒地!

18.all艾伦

《进击的巨人》中的艾伦,原谅我不知道艾伦全名,最主要还是叫艾伦最顺口了。进击的巨人里艾伦和利威尔互动虽然不算少,但也不算多,不过还是成了进巨的当红cp,此外我比较推荐去贴吧找all艾伦的文章,老福特的没有太多,而且我看过all艾伦的一本r18漫画,心情不能平摊,坚守all艾伦!漫画是别人汉化的,在贴吧上看的

19.all苗木

《弹丸论破》的苗木诚~表示虽然日向是第二部的男主角我还是吃苗木总受,虽然苗木的有一些cp特别冷,但是我觉得还是炒鸡好!再者和十神的互动在第一季里我就特别萌了,后面到日苗再到狛苗然后神苗最后all苗木,因为这个既有游戏又有动漫随意还有很多未了解的,不过还是all苗木赛高!!!O(∩_∩)O哈哈~

20.all金木

《东京喰种》里的金木研,未黑化前是一个胆小的小天使,黑化后为了守护变得冷血,到佐佐木时变得比较有种老妈妈的感觉。最后一个佐佐木黑化后的感觉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觉得特别黑就对了~all金木里感觉金木和人接触也会有很多隔阂,和董香算是差不多没有隔阂了,不过我喜欢玲屋什照X金木研~只不过找不到很多,就一点点o(╥﹏╥)o

本期就到这里了,下期也是写十个主角受,现在冷番的主角其实也很好的!

本来还有要写的,但是资料有点点不全,下期是在星期二的晚上更新,欢迎大家来捧场~

评论(266)

热度(7784)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